2008-04-08 00:05:32Puting,,

心跳砰砰砰*

今天的身體評估課

整個就很刺激

六個人一組

其中一個人要脫上半身

因為要畫一些有的沒有的

總之就是關於

心臟在哪阿

肺底在哪阿

腋中線在哪阿

之類之類的一大堆

在猜拳的那一瞬間

心跳整個就跳很快

超怕是我的

我可不想脫啦

而且有些人是根本不能脫

哈哈,我懂意思唷

是我也不敢脫吧

而我們第一組

最後的得獎人是【饅頭】

幫妳拍拍手

真的很勇敢

而且她很瘦

找什麼都很快可以找到

畫到一半的時候

她說她想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大叫【第一組歸位】

每個人都從四面八方回來

因為她現在是個【Queen】

為了我們這組肯脫

當然也要尊重她囉

這是應該的

最後我們六個也無所謂

露背、露胸都可以

還互相摸摸看胸部

互相檢查看看勒

但就是沒人敢脫全部

WEI整個就放的開

都已經脫光了

還是可以直接在那自拍

尺度整個很大唷

要不要放到無名看看阿

哈哈,超好笑

念祖應該會想打妳吧

好吧,原諒妳

妳有料可以拍

今天的身體評估整個很HIGH

看到很多人脫脫脫

下次就要換我脫了

好緊張好緊張

今天的課過的真快

好玩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游泳日*

下一篇:有氧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