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31:22Puting,,

有氧舞蹈*

沒錯沒錯

就如標題一樣

這學期我的選修課是這個

怎麼感覺我每次都選錯阿

記得第一天上課的時候

就來個瑜珈動作

整個全身都快分開了

第二次上課的時候

就教我們有氧的動作

感覺還滿好玩的

而且衣服是一件脫一件

剩下短袖的時候

我還是很想在脫

因為真的有動到

我可是很認真的

哈哈

而今天有四堂課

上午兩堂還是一樣上有氧

只是濕氣好像很重

地板都會濕濕的

連鏡子都變的霧霧的

害我差點滑倒勒

而且今天突然隨堂考

害我整個很緊張

我們8個人一組

太多人了

所以還要跳兩遍

還好還好,有82分

今天這些球製造了我們許多樂趣

真的是超級好玩的

在空中的感覺還不賴

彈跳力整個就很大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

不要輕易嘗試唷

大家在玩的時候

都笑到肚子超痛的

所以它的貢獻真的很大唷

下午的課是上mv課

而我們選的是【Mr.Q】

整個剛開始就很難

一大堆扭腰又甩頭動作

有感覺的肢體殘障了

哈哈,我承認

但是我卻樂在其中

每次要下課的時候

都要做瑜珈動作

做到腰的時候

感覺腰都快斷掉了

但對於這堂課並沒有排斥

反而覺得滿好玩的

開心開心

只不過每個禮拜二都會很累

早上上完兩堂有氧

下兩堂又要跑去上技術

從體育服換成制服

又要穿實習裙

還有難看的護士鞋

短短的下課時間

那裡夠阿

從地下室跑回教室

就已經很累了

今天整個就算了算了

直接把衣服脫掉

套上了制服

反正都是女生

隨便隨便啦

哈哈

感覺像趕場一樣

事業是做多大一樣

累爆了我

考完試的那天

該何去何從呢

疑問疑問??

上一篇:心跳砰砰砰*

下一篇:許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