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57:49Puting,,

游泳日*

今天是個SWIMMING DAY

是個星期五可以穿便服

只不過東西很多

又要帶游泳東西

又要帶內A課本

又要帶愛心便當

又要帶包包

整個東西就很多

因為自從老鼠事件

根本沒有人敢吃學校東西

不是訂外面的東西

就是自己帶便當

就算是買學校的

也只敢吃泡麵

只能說學校真失敗

一到學校經過體育辦公室

就被老師叫過去

跟他討論今天要游泳的事

就因為我是體育股長

還跟他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只能說我是笨蛋

哈哈,超呆的

上了兩堂無奈的內B課後

之後兩堂空堂都拿來考試

昨天狂讀的內A

希望可以考高分

至於身體評估呢

我只能說我放棄囉

到了下午的時間

就是要上一整個下午的游泳課

好久沒有游泳了

想念之前暑假游泳的時光

摁,我很懷念

大家碰到水似乎都HIGH了

有些還很大膽的穿著比基尼

哇,真有勇氣阿

嚇到大家的是老師竟然也下水

大家馬上都尖叫

尖叫的點不是因為他身材多好

是看起來就不舒服,噁

而且只有一個水道

大家都擠在一起

根本就不好游

大家一起打水的時候

一直笑一直打水

整個就很好笑

也發現了許多事

WEI還跟河豚在水裡打架

是怎麼樣阿,哈哈

而且不點和WEI都會突然抱我

害我都會被嚇到

哈哈,兩個小個子

我的腳有小抽筋一下

現在還有點痛勒

而雨刷沒有游泳

就一直在上面偷拍我們

欠打欠打唷,哈哈

終於到了自由時間

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去玩SPA

不點、念親、河豚、WEI、我

河豚還跌倒勒

而且在做按摩的時候

超級舒服的

然後念親跟WEI說要去玩滑水道

我就到樓下等她們

之後一直找不到她們

後來才發現她們再偷偷的叫我

之後才知道滑水道是不能玩

哈哈,兩個笨笨的

因為我們最後一名

浴室都被搶走了

我就大叫說

洗好的叫【布丁】唷

哈哈,果然奏效

這樣比較快有浴室

而且大家一直在裡面叫來叫去

有沒有洗頭的阿

有沒有洗澡的阿

哈哈,大叫聲不斷

這次的游泳課我玩得很開心

晚上上班的時候

照慣例到10點才開始全部補貨

只是今天我聊天聊過頭

10點15分才開始補貨

今天的煙創世紀的要補【20】條

下次還有沒有可能破紀錄呢

補好都10點半囉

趕快衝去補水

沒想到店長突然出現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是跑去台北了嗎

還跑下來買酒喝

之後補到我手都抽筋

痛死我了啦

是有賣那麼多一樣

一直補個不停

書敏也不例外

零食、泡麵也賣很多

都不知道從何補起勒

差不多補好時

18度的就來了

弄完差不多11點

兩個馬上衝去冰箱

真的是熱爆了

11點10幾分才回家

但是過得很開心囉

^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大家變變變*

下一篇:心跳砰砰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