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2:22:09Puting,,

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很不願意的七點起床

就為了到7-11訂貨而已

所以只上8點到9點的班

馬上又衝回家拿個東西

直接往新竹騎去

好笑的是騎到一半發現手機沒拿

還騎回家拿勒,阿呆阿我

河豚9點51分到新竹

而我9點54分到新竹

不要回去拿手機的話

或許就可以提早到了

也跟預約的時間差不多

直接去公谷用頭髮囉

弄了有差,只不過不明顯

說我適合走低調風

哈哈,很妙的形容

跟河豚一直聊實習的事

太久沒見面,話整個很多

講都講不停的阿

如果跟人說我跟河豚是一起去用的

根本沒有人會相信

因為實在差太多了

一直弄到1點多才用好

我都坐到不耐煩了

脖子、腰都超酸的

河豚也跟我一樣

之後午餐就以甜不辣搞定

2點半之前衝回7-11

祇因為要作帳而已

所以又從2點半上到5點半

因為是禮拜六的晚班

所以囉,要擦玻璃

好心的河豚還幫我擦

感謝感謝,哈哈

然後有一台車經過

我不認識他

他卻跟我說哈囉

你是誰阿,疑問

之後下班後

然後決定到新竹吃飯

但是有我、河豚、小米三個人

根本少一個座位

剛好阿東他們要去新竹

所以順路載一下囉

是因為阿峰要剪頭髮

到了新竹我們也就分開走

我們還意外碰到劉明峰勒

小米開心的說

最後大家都餓扁了

才決定離開去尋找晚餐

而晚餐決定吃【三桔日式燒烤】

但是三個女生是能吃多少阿

才吃沒多少就飽囉

而且我跟小米一直玩像機

河豚一直烤給我們吃

哈哈,她說我們很賤

之後到了樓下還去買冰吃

那家冰真的很好吃

愛吃愛吃,哈哈

之後陪河豚去買鞋子

到處晃到處晃

有個妹妹說我很可愛

哈哈,開心的勒

最後的決定還是回竹北看

因為新竹的鞋子河豚都不喜歡

到竹北的艾迪達專賣店看

到了之後想說要停那邊

決定到退去停別的地方的時候

奇怪,後面怎麼有一台車

抬頭看,原來是龍哥跟蹤我阿

哈哈,意外到

他說他都被拋棄,無聊自己到處晃

我就說我要看鞋子

等等在去7-11

所以他就去7-11等我

河豚也買了一雙鞋子

真的,還不錯看唷

連我都想買的說

偏偏在買就會被罵死囉

一直都在買鞋子,哈哈

9點多河豚就到竹北火車站了

我就回到7-11找龍哥

聊了許久

換阿戴他們也來了

原本說要去阿峰家泡茶

但是計畫一直改

已經11點了

還沒討論個所以然

想說要出去的話我車也要騎回家

所以我說我先回去

要出去再打給我

之後龍哥也無聊跑來我家

一起看電視勒我們

因為凱迪都不接電話

還說如果沒碰到我

他真的不知道該去哪

一直到快一點凱迪才來

之後決定還是回家去

而阿戴他們也沒打給我

或許也都各自回家去了吧

但今天過的很開心

到處跑了很多地方

今天的腳特別的酸阿

無名有照片,快去看

陸續還會在新增

因為還沒用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rinfan&book=14



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下一篇:野宴新竹遊*

Puting,, 2008-03-16 22:35:57

對阿,新竹那麼大還可以預見
我也超想買一雙艾迪達的
想要買黑色的,超想啦
哈哈^___________^

企鵝* 2008-03-16 20:23:44

哈哈哈哈!
被我遇到了ㄏㄡˋ
真是巧阿!!

我也買了一雙愛迪達ㄝ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