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43:15Puting,,

充實的一天*

今天當然還是先乖乖八點起床去上班囉

要玩也是下班後的事

只是今天出去的時候都是臨時決定

完全沒有計畫,不同的感覺

還不賴囉

今天跟姐姐一起上班

聊了許多事情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你們也教會我許多事

讓我慢慢的成長

其實你們幫了我很多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意外當了別人的小老婆

整個就很好笑,大老婆竟然不介意

而我跟大老婆還不錯好的說

姐姐好像知道我假日變的很無聊

就說下班一起去花市逛

當然說好阿,反正我也想出去走走

一下班馬上衝新竹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直拉著姐姐

姐姐也很怕我不見

哈哈,整個就很好笑

吃了很多東西

吃了鳥蛋、地瓜球、洋芋片

吃了我愛吃的草莓糖葫蘆

喝了我愛喝的木瓜牛奶

吃的我好飽唷

逛到六點多回到竹北

姐姐要回家去囉

我又開始無聊

打電話給龍哥

他們在竹仁我就去找他們

他們都在打球

我在旁邊坐著看他們打

有上去打一下,但都沒投進

哈哈,有待加強囉

打到七點多

因為看不到球,肚子也叫囉

所以決定去吃飯

有些回家吃

有些在看看

最後決定我和龍哥、凱迪去吃飯

我們去吃牛肉麵

我在花市吃很多了

所以他們吃,我吃芒果奶酪

還不錯吃唷

吃完我們就決定去星巴克聊天

才剛坐下沒多久

亞太手機竟然響了

它已經睡著很多天囉

出現竟然是不知名號碼

接起來了解後

原來是要收我為小老婆的老公

是大老婆給他我的電話

學長他們以為我交男友

放心放心,並沒有還是單身

但只是玩玩的,我不會介入他們

也是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跟所謂的老公聊了半個小時勒

也真是久,根本沒見過面的說

學長他們就拿我像機開始在那邊玩

之後我們也聊了很多事情

跟你們出去玩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唷

今天我的生活過的很精采

開心過每一天,是我最想要的

寶貝們,你們也要唷,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名有照片,快去看快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rinfan&book=11

ps:7-11姐姐=大老婆







上一篇:上班日*

下一篇:忙碌的一天*

阿院 2008-03-12 23:25:59


真的好充實喔
:)

Puting 2008-03-11 22:12:00

哈哈,對阿
這天我過的很開心

Mr . 扣♡ 2008-03-10 10:11:34

:)
很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