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41:11Puting,,

野宴新竹遊*

今天是個下雨天

整個心情都被天氣弄差

但是沒關係

今天小不點要來新竹

跟著小米從竹北坐公車去新竹

因為要去接小不點和她朋友阿旭

我們11點就到新竹了

偏偏她們12點半才到

所以我跟小米就跑去NET逛

有買了衣服很開心

一直到處晃才晃到12點半

但逛得很開心

之後一接到她們

我們就去吃【野宴燒烤店】

而且還是坐計程車去

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走

阿戴有跟我說

但是我笨囉,聽不懂

哈哈,我承認

阿戴他們都說很好吃

想說小不點難得來

就一起去吃看看

東西是滿多的

而且我們還做了白癡的行為

這次沒有河豚

所以我跟小米都乖乖自己烤

東西還OK囉

而且快要走的時候

我跟小米就去廁所

去了超久都還沒回去

小不點還懷疑我們先走勒

只是我們兩個又在廁所拍照

哈哈,整個就是拍不停

摁,覺得相較之下

覺得上次那家【三桔燒烤店】

還是比較好,感覺囉

之後我們還是坐計程車回到市區

不然在那邊也不知道去哪

我們就去SOGO旁的一家冰店

【Cold Stone】店名

人滿多的,而且店員還會唱歌

覺得冰也不錯吃

而且很特別

店員也很可愛

我們還要到無名勒

之後阿戴也來新竹

因為我不想坐公車回家

他就陪我們一起逛新竹

我們有去玩投籃機

玩的好HIGH唷

好玩好玩,開心

之後我們不知道做什麼時

突然有人說完大冒險

原本只是說說

既然成真了

一開始是小不點先輸

懲罰是去拔路人的腳毛

沒想到她也真的去做

摁,勇氣可嘉,厲害

我們就轉移陣地

到火車站前場玩

因為人比較多

再來是換小米輸了

她的懲罰是去前面有個小弟弟

從那中間抱他一直轉圈到我們這邊

整個大家都在看她

超好笑的

之後換阿戴和阿旭輸

他們是走到中間

大聲說出

【我們現在要表演的是大字形睡覺】

而且是超級大聲的唷

然後兩個人就躺下

整個就是很厲害

再來就是換我囉

我是找弟弟玩躲避球

他們說還好

叫我跟他玩

都不准我回去

哈哈,但玩得很開心

因為阿戴要回去吃飯

所以我跟阿戴就先走了

他們也各自回家

說真的,今天玩得很開心

小不點也難得來新竹

阿旭也是第一次跟他出來

摁,謝謝你們

今天的感覺來不賴囉

無名也有照片

快去看快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rinfan&book=17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我叫徐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