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5:00:47

100211第一支舞

最近跟朋友聊天的話題中

有聊到第一支舞

好懷念的歌啊

 

我唯一次跳這支舞的經驗是在高中時

耶誕舞會上

 

XD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首歌出現的時間在1986

我出生的前一年@@

 

不過雖然是20幾年前的老歌了

但現在在很多大學的迎新或團康中還是會出現

 

只能說

這首歌能傳唱還有傳跳到現在還真是奇蹟啊

~

它還有一系列特定的動作說

Youtube上有很多舞步教學

不知道當初是誰想出來這些舞步的

 

完整的歌詞在這: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作曲:葉佳修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OS)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受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 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唯一的選擇

 

 

 

 

 

在有點混亂的場合中

找到自已的舞伴

然後最後副歌的地方不斷的換舞伴

 

整首歌跳下來應該至少能跟三到四個不同的人跳

 

 

 

 

總之

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XD

 

 

ps.想看影片的話請自行上網搜尋吧

XD

 

Pm  02:35

 

 

 

 

 

 

 

 

上一篇:100103月光

下一篇:100225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