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3:44:35

100103月光

月光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嘿呀歐齁喔 嘿呀~囉喔 嘿呀歐齁唉呀
嘿呀~囉喔 嘿呀~囉喔 嘿呀歐齁唉呀~哪嚕
嘿呀~囉喔 嘿呀~囉喔 嘿呀歐齁唉呀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囉喔 媽嘟嗚我喔~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在謎樣的大地上

 

----------------------------------------------------------------------------------------

 

最近很愛這首歌

王宏恩的月光

 

旋律淡而沉穩

簡單的吉他合弦加上歌詞

喜歡聽歌時,那種情緒可以穩定下來的感覺

 

 

一學期又快結束了

大四上,一轉眼又到了學期未

 

還記得剛開學時

有種紛亂又不知所措的不安感

但隨著時間的走過

那種不安感似乎慢慢平靜下來

 

這學期修了很多文學課

幾乎只要我有去學校上課的日子裡都會上到文學課

這樣的感覺

 

很好

 

:  )

 

 

希望論文這學期可以順利生一半出來

更希望順利的話,寒假就把它寫完

 

 

 

 

 

 

Ps.畢業團拍延期至寒假開學後才拍,但下星期終於要拍個人學士照囉!

 

 

Pm   01:32

 

 

 

 

上一篇:091023遇見

下一篇:100211第一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