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1:38:58

090917校長的課

 

今天早上一、二堂的戲劇選讀是校長的課

之前就有聽別的老師說過有關校長的事

今天終於感受到了

 

他整個就是一個學識淵博的學者

整個人就是很有料

 

上到一個好的老師的課

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有東西進到腦袋裡

是那種真正裝的進頭腦又不會忘的知識

他的課就是那樣

兩節課上下來,真的覺得很值得

又是一個很強的老師

 

能修到他的課算是幸運吧

校長平常都是上碩士班的課

很少會開大學部的課

至少前任校長是這樣

今天查了一下開課一欄表

發現他這學期只開了這門兩學分的課

雖然只有兩學分,不過也是學年課

 

所以

我又要買課本了

這次買的是比英文字典還要厚的課本

 

唉唉~

難怪之前老師跟我說

念文學,要很有錢

因為原文書都超貴的

不買又不行

>< 

 

 

還好,小地方的稿費下來了

不然我窮到都快被鬼抓去了

=  =

 

 

 

最近網誌發的很頻繁

沒辦法

升上大四後

壓力變的好大

不寫寫東西

悶在心裡很難過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

發現

每一科的課業壓力都很重

就連輔系的課也是

 

網站設計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

所以今天上課老師還特別要修這堂課的外系生

好好想清楚到底自已適不適合修這堂課

因為會用到許多不同的軟體,還會用到平面的手繪技巧

除了會用到DreamweaverPhotoshopIllustrator之外

還會用到我n年前稍微摸過但幾乎忘光的flash

 

問了一下師父,我這門課到底修不修的過

師父要我放心

遇到問題,想辦法解決就好了

 

那就

衝了吧!!

 

 

感覺,我老是遇到非常難修的選修課

這堂課不修又不行

輔系的必選修

不修就註定我拿不到輔系的學位了

= =

 

然後是研究寫作那堂課

老師今天放狠話

說她會很要求我們的用字

希望有修她課的同學要多注意點

不然會很慘

我聽完,簡直就是顫抖在那邊等

雖然她真的很厲害

因為有她的嚴厲指正

連續兩年系上論文發表第一名的學生都是她班上的

 

看來我們很慘

但別的同學那一組也很慘

已經有人開始在準備分組報告了

= =

 

大四

真的好刺激啊 ~

 

 

 

 

 

後來想想

這也是師父的安排吧

跟著嚴格的老師,往往才是最能學到東西的那一位

 

也突然明白

為什麼祂會讓那些事情發生

 

因為,我根本就會忙到忘了想這回事

 

 

 

Pm     09:34

 

 

 

上一篇:090917語言

下一篇:090921 Will be good

弦上月牽 2009-09-17 22:42:06

應該要嚴格的有才華、有本事的老師!!

只會嚴格卻沒本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