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6:26:31

090921 Will be good

 

因為上個星期的開學典禮

讓我們錯過第一堂研究寫作課

當同樣是上研究寫作課但是是別組的同學都開始進行老師的功課的同時

我們對於這堂課卻還是懵懵懂懂的毫無頭緒

 

今天終於要上了

原以為早上第一、二節的課

所以等電梯的人會少一點

結果,我錯了

= =

等電梯的人還是多的跟什麼一樣

只好認命的爬樓梯

這時後真恨為什麼教室在遙遠的7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7

一進教室發現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老師已經在教室裡頭stand by

 

對老師已經不陌生了

畢竟上個星期上了她三堂課

 

上課鐘聲響完

課程正式開始

這之中,老師一直要大家放輕鬆

說這堂課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不過,雖然不恐怖,但她會很要求

還先說,如果以後被她罵的話

請不要哭

因為她會罵,就是希望能改正你的錯誤

並不是要羞辱你之類

 

總之,這個老師很可愛

至少就目前聽起來比同樣是研究寫作的別組同學的老師可愛多了

XD

 

上完了課

壓力慢慢放鬆

卻也有一種,會越來越好的感覺

 

下午的美國文學

下課後,忽然有一位隔壁班的同學過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組讀書會

因為她也想要考文學組

後是老師建議她來問我,看要不要組個讀書會

老師也會過來一起跟我們一起讀

我一聽,心裡一驚

也太奇妙了吧

 

一來

老師也對我們太好了吧!還願意跟著我們一起讀

二來

這樣不就等於我會有兩位論文指導老師了嗎

 

真的是太好玩了

 

然後我也趁著下課時間

問了一下老師關於我的論文想要研究的作者

胡思亂想了一個暑假,終於有頭緒了

老師也欣然同意我選的那位作者

所以,論文的主題大概可以出來了

現在要慢慢的找出方向了

 

會很忙碌的

從現在開始

 

 

~

我真的不宅啊

只是目前太忙

沒空出去玩啊

 

 

Pm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