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57:55

081124 שלומ־על

這個星期
開始了被作業和報告追著跑的日子

意第緒語解碼
某天突然發現word有意第緒語這種古德語的字母
原來它被word分類在希伯來字母那
其實意第緒語本來就是古德語 + 希伯來語 + 一點點英語 + 一點點德語
真是太神奇了
Word無敵

שלומ־עליבמ
Hello! how do you do?

一開始看到這些字
直覺就是「什麼鬼」
現在卻覺的越看越可愛
XD

韓文短文
今天剛收到的新作業
上個星期老師突然說要聽寫
她念一句,我們寫一句
大家嚇死了
還好可以翻書

中國語文運用姓名對聯
大學國文老師都愛玩這個
我的名字好難想
還好後來只被改了一個字
XD

設計概論作業
這一次的作業是拍照
是我的愛
哈哈
本來想拿以前拍的照片敷衍了事
想想還是算了
交學費本來就要學東西
重拍新的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speech的演講稿
雖然要12月底才會輪到我
不過這次成績占學期總成績40%
很恐怖
= =

主題討論與寫作的essay + outline + data
今天老師竟然說要在下課前交出outline和essay
真是愛嚇人
Two side argument有那麼簡單寫出來就好啦
害我很認真的寫到下課
老師才說星期五交


還有
千盼萬盼
發條要來我們學校了

感謝同學幫我拿到票

不是我在說
學校主辦單位系辦是怎樣
= =
還沒發出公告我就跑去系辦拿票是我不對
不過,當公告發出後我去系辦拿票還跟我說「沒有」
是不是太…..

只能說
你們辦活動也太隨性了吧
星期四就要聽演講了
今天才貼海報宣傳

= =


不過還好我還是拿到票了
一掃之前不爽的心情

期待星期四
XD

哈哈哈哈



開開心心寫作業去
XD


Pm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