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24:08

081208高雄其實也沒有多溫暖

從埔里回來的那個下午

真的覺的生在高雄長在高雄好幸福

 

因為高雄的溫暖

 

但到了晚上就又後悔了

氣溫開始降低

早晚的溫差將近十度吧

 

很多時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帶衣服

= =

所以我的車廂常是爆滿狀態

 

冬天現在才開始

我已經在期待夏天的到來

 

 

今天又是滿滿的一整天滿堂

而且不知道是怎樣

每個老師好像是約定好似的

下課前不是交待要交作業就是交待期未作業的事

寫作課要交作業

AE要交期未作業

先生沒說要交作業但他開始在趕課

今天他也終於宣布下星期換我上台了

韓文課本來說要交作業

後來老師決定改小考,作業可以慢一點交

= =

 

還好下星期一校慶補假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下課後很開心的和三個同學走路去停車場

半路其中一個同學就轉向後門回家了

剩下我和兩個人去牽車

因為今天車停的比較前面

所以我就先和她們兩個說再見

結果後來才發現其中一個人的機車就在我隔壁

 

好白痴

 

 

哈哈哈

 

 

 

趕作業去

 

最近要很熱血

這樣我才有力氣面對

 

 

 

 

 

 

 

 

Pm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