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56:47

081125方向燈順啦

壞了很久的方向燈按鈕昨天終於換新的了
整個就是超順
之前整個就是ㄍㄧㄝˊ到令人覺的火大
在屏東鄉間騎著小銀沒方向燈還真恐怖
應該是說很沒安全感吧

按鈕換新後要轉彎時手感很好
不用像之前按半天燈才會亮


然後今天
是我讀大學邁入第三年的第一次聯誼
都大三了才聯誼會不會太慢
哈哈
大一大二時的聯誼我都剛好有事
所以連一次都沒參加過
= =

今天吃飯吃的很開心
本來以為可能吃完飯就鳥獸散各自回家了
沒想到還聊了這麼久
雖然一直被服務生白眼
還一直被勸告
但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在進去那家餐廰了
所以沒差
哈哈
因為一顆水球所以有了今天這頓飯
真是機緣

不過,也突然覺的
機會真的是給準備好的人

今天才知道有「學士後醫學系」這種東西
就是給讀過大學但又想當醫生的人讀的醫學系
所以說
現在的社會還真的沒辦法預知下一秒會有什麼東西出來
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機會就在將來
就像安迪老大說的吧「先把自已準備好」
等到機會來臨時
抓到,就是你的了

吃完飯後
Ming提議去喝茶聊天
所以我們又在裕誠路的奉茶續攤
霜乳綠茶真的很好喝
東扯西聊這感覺真好
希望還會有很多個下次
XD

還有
幾百年沒中過發票了
老天爺今天讓我對發票的第一張就中了兩百塊
然後後面又在中了一張兩百塊
是看我最近很缺錢嗎
水電費有著落了
XD




Pm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