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4:16:12

071205不是忙碌是非常忙碌

不知不覺
十一月過了
緊接著而來的是十二月

十二月
是個很忙碌的月份
很多個報告
還有國樂社的表演

通通都在這個月

很刺激


昨天去找Andy討論英詩報告的內容
討論到一個段落時
小聊了一下
結果被Andy盯了一下

不是我們組
是我個人

記得不知道是小學老師還是國中老師說過的話
通常都是”壞學生”
比較能得到老師的注意
好學生因為表現的沒多大問題所以老師通常不會去注意他
話說
上大學後
我好像變成那位常被老師“注意“的學生

><

因為上課會遲到
有時後還會請假

雖然Andy這學年不是我們的班導
但他還是會注意我們班的情形
而且是每一個人的

很少
有一位老師能做到這樣
由其是在大學
大學
不都是自由自在亂飛嗎
誰來管你

這種“盯“
不是找你麻煩
而是要告訴你
“在這樣下去,你會完蛋”

其實我還真的蠻需要有人在旁邊盯的
看到我沉下去的時後拉我一把

還有
我真的不想回家種花
也別打電話告訴我爸
><

我以後會乖乖來上課


最後就是…
今天是耶誕點燈耶

我又可以來開始po相片了
XD


Pm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