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3:51:35

071212又是一堆作業和報告

話說,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從上星期的耶誕點燈、中正紀念堂的「大中至正」終於被拆掉、到前天和高中同學的聚餐…




我通通都沒打網誌

總覺的每天都被一大堆事情追著跑
六、日又幾乎被國樂社的團練時間佔去

一直被追
追到我很想拋下一切
騎機車環島旅行

不過
最近又看到一個新聞讓我暫時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看到吧
就是高應大的學生騎機車環島
不過因為連續20個小時沒睡覺
所以最後車禍身亡

= =

我想我還是先做做白日夢就好


手冊上寫著滿滿的行程
讓我每次翻開他都覺的有種恐怖的感覺

下個星期
應該是我這學期以來最忙碌的一次吧

首先是
星期一的團練
星期二要交Writing的500字Essay
星期三考文法
星期四考英詩,外加下午的時事英文報告
星期五我們這組的英詩報告外和英聽小考
星期六表演



如果順利的過完這個星期
後面還有
通識的期未報告
環境與生態保護的期未報告


不過,還好中間有個聖誕節
可以忙裡偷閒一下

哈哈

就先到這吧
我改天在補照片



Pm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