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01:58二姊

突兀

在前往媽祖的懷抱途中

不斷的問自己

是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眼淚無聲無息的落下

不可遏抑

斷斷續續

直到來到媽祖的面前

我悄悄的向媽祖敘說自己的困惑

祈求媽祖賜我智慧

祈求在香煙裊裊的廟宇裡

我可以頓悟



在同學熱情的招呼下

暫時撇開心中的烏雲

或許被媽祖擁抱過心情平靜了不少

腦袋暫時不被惱人的事佔據

真心愉悅的揮別可愛的妹妹還有同學

告別媽祖

往回家的路途前進

眼淚偶爾還是不由自主的佔據雙眼和臉龐

或許是溫暖的陽光

心中的烏雲少了些



洗完澡

逛完學姊網站上關於樂生的報導

我突然頓悟

一切的一切

我是個需要仰賴熱情理想灌溉維生的人

這裡只有現實

身處在這我顯得突兀

一切的掙扎是為了想生存下去

渴望獲得維生的養分

但這無異是緣木求魚



我怎麼會傻到這樣的程度

期待一群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能夠對我有所回應



那麼這一群人對我的觀感

我真的也不需要在意

所有的感覺其實都是多餘



只是

該怎麼擺放自己的定位

該怎麼寄託自己的心



我的智慧還沒有長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