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02:00真栗

今は,夏休みが欲しい

正如標題寫的,
現在我只想放暑假!!!!
所以好久沒有打網誌了XDD
上個禮拜四去參加382的LIVE..
結果中場休息後我因為體力不支倒在LIVE的某個小角落
於是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帶我出去休息= ="(真沒用..)
然後到了外面以後我看到坐我對面的女生應該也是受傷還是什麼的
也坐在外面休息,可是他手上拿著382的照片
我看到了之後忍不住小小的哭了一下(!)
因為想著:明明很想多看看自己喜歡的人,可是卻無能為力
唉,想到這我真的很痛苦呢。
不過有摸到382的手我很滿足了
現在嘛..我就等著看完7/27號的Plastic Tree的LIVE然後..認真思考某些事情了
而且阿..我現在還是搞不懂未來自己該做什麼,就像龍太朗說過的(?):
"活著不知道要幹什麼,死也死不乾淨"
我現在或許就是這樣的狀況吧(笑)
是說,希望自己多少也能振作些 不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妄想上面
這樣也是一種心靈的成長吧(笑)

說到上次成發..我只能說很糟糕,糟糕的是我
我唱完後更覺得自己是個一無事處的人(?)
因此我的未來才這麼渺茫吧?
所以在我還沒想開之前請讓我躲在角落哭泣吧。

剛剛跟姒說了有關382LIVE的事,
"參加完live我卻沒有感動和滿足的感覺......"
"就算失去一切 我唯一不想失去的就是對他們的感情"
"最後連這個也要失去了嗎........."
說真的,姒有著自己依然不想失去的東西
但是,
"我自己倒是覺得失去所有一切也沒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