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6:15:59真栗

【初回限定】第三章(上)

到了第二天,龍太朗開始了他愉快又有爆點的貴族學習課程。
「龍太朗殿下,今天有一位全球最優秀的老師要來教導您成為優秀的王子,所以用完早餐以後我會帶你去後花園,然後幫您準備一些用具.教課書.阿..還有行程表要排...。」景夕一邊看著手上的小抄一邊微笑的向龍太朗說著今天的行程。此時龍太朗心想:唉..我來當王子就是不想上課..沒想到竟然比之前還要累...。龍太朗無奈的看著比自己矮了幾寸的景夕,而景夕依然興奮的說著。

到了後花園,龍太朗看見一個相當嚴肅的男人。
「小朋友,你就是龍太朗嗎?」男人面無表情的問著。龍太朗看著這個男人,覺得地球上的生活簡直是天堂。「是..我是..」龍太朗一邊發抖一邊說著。
「我叫阿卡雅瑪.阿奇拉,是你的老師也是你最好的朋友」阿奇拉說完,冷冷的笑了笑。
此時的龍太朗又在碎碎唸:這老師一付想吃我的樣子,唉..我苦命了喔~~。
「你在碎碎唸什麼?」突然有一把西洋劍出現在龍太朗眼前,宰了他的三根頭髮。龍太朗立刻從地上拾起他的”三根毛”,用相當可憐的聲音說著:「頭髮..我對不起你們阿..都是我沒有把你們保護好才會被這個怪叔叔欺負..嗚嗚..」。
在一旁的阿奇拉簡直看不下去了,一手拿起西洋劍一手抓起龍太朗大喊:「你夠了沒阿?是不是男人阿你?是的話就拿起西洋劍來場男子漢的一對一教學!!。」
龍太朗抬頭看了阿奇拉一眼,用水汪汪的.楚楚可憐的眼神。阿奇拉時在是受不了,說了一句「讓我死了吧!!!」就氣昏了。
龍太朗看了老師就這樣氣昏了,似乎覺得自己有點過份了。
--------------------------------------------------------------

阿..這集就先寫到這= =”
因為我家電腦怪怪的符號都打不出來而且最慘的是只能打ㄅ半((囧
所以下集在慢慢打完~

先醬囉~~(鞠躬)





雅喵 2008-02-02 03:20:01

那真是辛苦了ˊˋ

是說原來阿奇拉是老師xddd))偷笑

噴))是說&quot阿奇拉&quot他把頭髮剃掉了耶..現在是流行鬼太郎頭嗎?xddd

版主回應
把頭髮剃掉了囧
有點不能想像((orz
2008-02-02 1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