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16:03真栗

永遠的王子 - Gackt

話說我遇見Gackt也兩年多了呢..
雖然Gackt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我的王子
正正是情夫....(毆死)
太朗將是外遇...(踢飛)
最近翻到之前Gackt- Mizerable 的PV
哎呀..
不管看幾次,Gackt就是王子嘛!!!
在pv裡有兩種王子的造型
第一個就是坐在轎子裡面的那個,我覺得:這不是王子是什麼嘛!!
第二個就是在森林裡面,出場很特別的那個,就是純正的”白衣”王子啦!
這時期的Gackt應該離開MALICE MIZER還不久,
是說Gacktさん阿,MALICE MIZER少了你還是感覺不習慣呢..
而且如果沒有MALICE MIZER我就不會認識VR,也不會有現在依賴太朗將的我..

(Gackt-Mizerab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b7UeGYXEw&feature=related




雅喵 2008-01-29 00:18:34

拍拍))GaGa是王子這是無庸置疑的!!
是說情夫跟外遇很多沒關係
因為某喵很多阿(攤手)(眾: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