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09:20真栗

+CWT感想+

今天去CWT收穫好多^^


這次我主要是買阿梓的衣服和拿襯衫,我發現阿~
娃媽們都好親切呢!
而且每個孩子都相當的可愛唷:)
我呢,幫阿梓挑了一件和服還有一件碎花洋裝(心)

阿梓:喂..真栗栗,俺是男生吶..= =|||
真栗:不過我想阿梓穿那樣一定很可愛嘛..(無辜狀)
阿梓:什麼什麼阿...(|||)

好啦~繼續剛剛的話題
今天跟姒還蠻開心的,或許是因為沒有他的同學吧
因為上一次的CWT我好難過,我跟本插不進他們的話題
我除了VR以外跟本沒有其它的話題能跟他們聊
動漫嘛..我好久沒碰了!跟本說不進去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離姒好遠好遠...
就像他快要離開我了...
不過我在怎麼難過也沒有用,他有了新朋友我該為他感到開心才對
我不是姒的一切,姒也不是我的一切
今後會有更多的路要走,所以我要努力的走下去,不要難過下去
但唯一傷心的是你最後也不可能屬於我的

阿梓:別傷心,真栗栗還有我阿..(拍肩)
真栗:阿梓..(抱緊)
阿梓:真像個孩子一樣..(微笑)


今天也像夢一樣,小龍還是一樣可愛,阿梓也很體貼:)

以上

P.S:kagrra,的新專輯沒讓我失望喔^^
我覺得非常的棒^^




感謝一下:
姒.紫魂.凛リん.鈴音.油條
陪我來玩:D

最後我一定要說的: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染井還有惡君你們
如果沒有這件襯衫,我可能把自己完全隔絕在”可愛”的門外
但因為你們的襯衫,讓我覺得...
自己也能變的很可愛!

謝謝

真的非常感謝!
洨乂宇 2007-12-09 21:13:56

哈 感覺妳好像成熟了不少ˇˇ

還有~~那張照片看起來還滿瘦的

版主回應
那當然(笑)
我瘦了XDD
2007-12-09 21: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