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7:38:40妞*- 愛你是個錯*-

膩在一起....

來住老公家4天了 !!
整個就是開心>...<
除了他去上班~~


昨夜 又去了淡水 
蘇先生開他的晡晡車 !!
去到那 ˇˇ
找到木頭他們


既然跟我說要回去了
在搞笑 =ˇ=
那我們去幹麻 ..


算了 !!
蘇先生
提議要去吃刷刷鍋 ..
走八 !

他跟老公一路都在耍白木
整個就是ˋ笑到肚子很痛


吃完沒節目 !
我們就回家了 ..

他玩它的天堂 我睡我的大頭覺 ..
睡到凌晨去 !!


奇怪 我的電話再響
老公打給我 !! 給我偷跑 =ˇ=


一接是 潑猴 ˇ ˇ 燕子 阿弟阿
真久沒出現的人 ..
到樓下 要喇賽

要喇什麼賽麻 =ˇ=
我沒被你們 ㄉㄧㄤ
就夠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