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8:30:33妞*- 愛你是個錯*-

好一個週休 ^^

禮拜六惹 ˊ^^
跟老公說我要去淡水看演唱會 ..
沒想到..



我們中間有誤會 !!
很生氣的叫別人帶我去 ><
亨 ...沒想到 !!
半路老公卻出現 =ˇ=



我們沒講話!!
我也給別人載...
誰較你 !! 不說清楚


冷戰沒有很久 ..
因為老公陪我去逛漁人碼頭 ^^
雖然沒有很甜蜜 但你陪我逛真的很開心 >.<


回去的路上 變成我自己騎車=ˇ=
沒辦法 !! 很多原因


之後又提議要去鬼屋= =
在桃園 ..其實我有跟別人去過了 !!
但沒關西 ...走八 ˊˊˊ


這次老公載我..雖然老公的車車壞了><
但還是可以載我的 ^^
結果也沒人敢進鬼屋 =ˇ= 阿喔..


又回家了 ~~跑去疏洪道 看賽車..
真的很無聊 ~~一台一台 騎來騎去 


我想尿尿耶 !!

害我憋很久 !!
凌晨終於要回家了 ..其實都早上了 \

於是跟寶貝老公跑去睡再新家 ^^
當然甜蜜蜜的洗個澡 >害羞<





一覺到天明...
不過 早上九點多


手機狂響 =ˇ= 當然我們兩個的都一樣

因為今天要去白沙灣
後 ..我好想睡 = =


繼續睡八 !!跟寶貝睡的可開心勒..
門口傳來 == 木頭跟姊的聲音 ..

木頭都快把我家門給拆了喔..
電鈴 應該也差不多!!
我跑去開門 =ˇ=



他們一近來 就把我家寶貝給打醒了..
於是出發 !!


到了海邊呢 =ˇ=
可是寶貝不玩水 ..
只好跟姊跑去玩拉 ‵~!!

玩阿玩 ..
上岸時 肚子正有點餓 !!
寶貝就拿他剛剛去買的東西給我吃
真好 ^^


反正很累的 ...該睡了 ~~

就這 樣


上一篇:阿國  ^^

下一篇: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