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20:29:48puppu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總之,今天我是帶著感謝的心情的.
一過14號的00:00,我老哥、優格還有我們寢的姊妹們都對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很多人用各種不同方式向我祝賀,真的很感謝大家!也希望大家也能如向我祝賀般時,一直帶著那樣的喜悅!

我應該是要高興的!儘管,鏡子破了不吉利,甚至割傷自己的手,可是,看到血低落下來時,我沒有半點倒楣的感覺...連突如其來的大雨和乍然的放晴,都無法壓抑我今天莫名的輕鬆自在.
然而,直到晚餐時間,我才知道,真正不給我祝福的是我自己,才落得20成年的這天,吃著冰涼的便當...和一個自己有生以來付出喜歡的人鬧彆扭,甚至落下了眼淚....
我知道...眼淚不能流過12點...

而一切都如我所願,趨於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