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3:36:33JOANNA

該怎麼做

每天每天都煩惱著

我要怎麼應付

每當病人有狀況

想直接說 但又不知怎麼說

今天終於直接告訴你

我不希望後面學妹一直找你

她該試著找後面李德或是其他同事

而不是一直纏著支援的你

一直有人跟我說你病人血壓不好 心跳快

我只好請你回來看看

你卻說 有什麼不滿直接告訴我

交完李德班 想說跟你談談

卻聽到的是  你覺得大家低估你

甚至說 本來你連記錄都不想打

要直接回家去

還跟另一人說 你想從復健跳下去

事後 聽到 我眼淚都留下來

我要怎麼與你溝通

與老闆溝通 總是聽到 忍耐一下 一個月而已

白班 甚至說  我沒排她接new pt  不然你會發瘋

可以不可 想想看 角色互換

你感受如何???

跟老闆溝通 只是讓我更心涼

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

 


上一篇:COMPLAIN

下一篇: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