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01:59:27JOANNA

不想要

老闆連續跟我說了好多次

你要準備帶新人

而我拒絕了好多次

這次 她換方式問我

直接問我 你想給誰輔導???

不想帶新人

我脾氣差   沒有耐心

應該很快 會被老闆約談

想了想 打了電話

你很快的知道 我會選你當輔導教師

畢竟 你知道的

你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

讓我覺得很感動

不管 現在是不是像以前一樣

但是我依舊 珍惜

 

脾氣差 學妹都知道

下班途中 聊阿聊

我說 我不適合去"歡賣"那

因為我會跟她女兒吵架

學妹 非常迅速的附和我

說 你一定會跟他吵架

哈哈哈

我真的不會遷就那不合理的要求

 

不想要成長

 


上一篇:該怎麼做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