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4:24:33JOANNA

COMPLAIN

 

我~她整個班很喘~mida 已使用

依師~那就給他morphine line

我不是主護  是李德

主護是~待過我們單位的學~來支援

就在我跟她抽藥時

她說~幹嘛不早一點run

我心裡OS 那是你病人 你沒說 伊師哪知阿

但是我沒說出口

怕她會因此更憂鬱

每天都要注意她的病人

深怕病人出事 她還不知覺

 

情境

看她一個人把所有IV stand拿下

要量體重

重點是病人在拍痰  還墊著枕頭

我說 學~你要不要等她拍完再量阿  或找個人跟你翻阿

這時 有人跟我說

你好敢講阿

當你是李德   你就會深感壓力了阿

 

有樣學樣

昨天一個來不到一年的學妹

對我說 學~可不可以讓我在那3床卡三

我說不行

天阿 11:50來跟我吵這

young leader沒直接拒絕

要她來問我

我不是有吵有糖吃的

規定就沒有fix case

不要一直來跟我吵

我告訴他 以後請早 10點來告訴我

你想在哪個位置 我會精心替你安排

整個超無言的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