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00:29♥ 桃桃桃 ,,

☻ 厭 倦 ;;*,


















要怎樣 ‵

才能讓我的煩惱我的苦衷 煙消雲散 ?

我很矛盾 **

的確質疑了 好一陣子了 。









也不是走不出去 ‵

而是已經習慣的東西 要強迫自己換另外一個方式生活 ,

是一件 非常非常需要時間的事情 !!

我還在習慣 **





現在 ‵

誰陪再我身邊 我都絕得 沒什麼真實感 ,

現在的我 * 也或許真的不配擁有誰芭 !!!!





心情 ‵

我也一直壓抑著 ;

什麼都想自己承擔就好 ,,

對 ** 我的錯 不是我的錯 , 我都忍下來了 !!







但是對不起 *

我今天真的很不想再你們面前哭成這樣 ,

我也想要讓你們看到我瘋瘋癲癲 笑嘻嘻的樣子 _

但是我的心 真的好疲倦 ;

常在想 * 把自己搞成這樣 為什麼 ?

我真的忍不住了 ,,,

是被罵也好 * 是誤會也好 * 是寂寞也好 * 是在乎也好 ,,,,

我絕得生活好多事情 無形中 一直給我壓力;;








說穿了 `

我不知道 ,,

或許跟你說的一樣芭 * 我看起來很沒有安全感 ,,,













可能 *


只是絕得自己太寂寞了 。

想要有個人來陪陪我 ;

而妳 卻跟我一樣 忙碌的上班 ,

時間 陰錯陽差 _ 總是沒時間能好好的聊聊心事 。

而這種生活 ‵



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結束呢 ?


上一篇:☻ 感 受 ;;*,

下一篇:☻ 食 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