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08:57♥ 桃桃桃 ,,

☻ 感 受 ;;*,












你們應該開心 ‵

因為我是真的難過到了 !!

我真的絕得自己一無所有 `

真的絕得我剩下的 僅有工作 ,,








我哭 *

拜託讓我哭個夠 ;

哭完之後 、 我發誓 不會再為你們掉半滴眼淚 。

因為我發現 ,,

我真心的待你們 ; 換來的是一片空 _







我的感受 ‵

你能體會麻 ?

而你感覺過 我的感受麻 !?

或許會罵我 * 這有什麼好哭的 _






但是抱歉 ‵

那是因為把你們看的重要 ;

才會觸動到我的傷心 _

如果要這樣子 躲躲藏藏 ,,

如果要這樣子 隱東瞞西 ,,







那對不起 *

你們不是我要的 ;

我不想去了解你們要的東西 。






因為我的心太脆弱了‵

原本以為 沒了男朋友 _

這樣上班 心情起伏比較不會那麼大 **

但是我發現錯了 ,, 原來朋友 對我也是種傷害 。








我只是想要 ,,,,,

你們誠實的來面對我 _

真的有那麼難麻 !?

為什麼 * 會讓我感覺 那麼的不被重視呢 !?







不要問我是誰 *

因為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

懂的人 、 也請對號入座 ;

不要懷疑 * 因為我就再說你 _





下一篇:☻ 厭 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