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8:14:31TAKUMI‧夾

錯愛 - 番外‧愛錯 2



離開酒店,伶的心頭還是纏繞著那句話…替代品…。

其實他也不是什麼心胸寬大的人,在與哲也交往之前,默默的調查哲也的過去、他的一切。

據伶的調查,哲也的私生活並不單純,像這間酒店就是他常來的地方,也是他常在這裡交男友的地方,與他交往過的男友可能比他想像的還要多,私生活糜爛,正是哲也的最佳寫照。

但是伶他忍下來了,他曾質問哲也的過去,但哲也只是淡淡的說:「沒感情」
之後,哲也心情壞的幾天,整天沉沉悶悶的,讓伶再也絕口不提此事。

雖然表裡表外,伶與哲也都是相稱的情人,但兩人之間還是有一道看不見的隔閡,但是伶不在意,他認為只要相愛的兩人,什麼距離都會消失。

現在,他開始產生懷疑,因為他不能忍受身為替代品,他不能忍受站在哲也的眼前,哲也看到的卻不是伶的身影,是別人的。

「哲也…」伶坐在哲也的單身公寓裡的大床上,不敢抬頭看哲也,是害羞也是害怕。

「嗯?」哲也在他的面前脫起衣服,兩人都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哲也的眼神中帶著情慾的色彩,或許是因為酒店的氣氛讓他動了情,也或許是低著頭的伶讓他有了無限的遐想,例如想讓他流淚。

「哲也…告訴我你沒有瞞我任何事好嗎?」伶不動,任由哲也幫他脫衣服。

「我該瞞你什麼事?」

「哲也…」伶抬起頭,「告訴我你眼中看到的是我,不是別人好不好?」伶有些激動,眼框有點泛紅。

哲也的笑容垮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冷若冰霜的表情,他皺了皺眉,原本正在脫他衣服的雙手離開他的身體,哲也轉過身走向冰箱,似乎想逃避伶的質問。

「哲也!」他的態度說明了一切,伶大吼著,眼淚再也隱忍不住的掉落,在床上,一點一點的淚痕。

「天他跟你說了什麼?」哲也的表情從來沒有這麼臭過,他赤裸著上半身大口喝著啤酒,對他的大吼彷彿不放在眼裡,「是天他說了什麼對吧?」

「他跟我說在你眼中看到的不是我!是別人!」伶抓著頭,不敢相信的大吼著,他沒想到他在意的事情會是真的。

「是又如何?」哲也將喝完的鋁罐捏扁,用力的丟到角落,氣憤的走到伶的身邊壓住他,居高臨下的對著他吼。

「那又如何!對…沒錯!在我眼中看不到你!這樣你滿意了嗎?」哲也整個人暴怒,嚇到伶,他不敢吭一聲,眼淚滑落臉頰,他顫抖著。

「連你也瞧不起我……」哲也全身也在顫抖著,他雙手握拳,緊閉著眼睛。
狂怒,在這間小公寓。

「我早就忘了你…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你!」

對著伶身後吼著,伶的臉頰滑下兩行、三行淚水。

伶想著一句話。

結束了。



一早,哲也丟下滿身是傷的伶就離開了公寓,沒有盡到對身為第一次的義務,沒有在他身邊溫柔的安撫,更沒有體貼的為他擦拭體下的黏膩,只是臨走前在他身上丟上棉被,自己穿上衣服後就離開。

任著伶不斷的哭泣,不斷的發著低燒,很慘。

哲也在離開大樓後就反悔了。當他步出大樓電梯,內心掛念的是躺在床上低泣的可憐人兒,其實錯都不在他,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他剛好踩到那條不該踩的導火線,讓他狂怒。

他很想回去看看躺在床上的伶,他有點忘記昨天整晚他對著第一次的伶做出了哪些事情,他記不太起來,好像很粗暴。

但是他始終還是坐上了計程車,為了男人該死的面子。

他想忘記昨晚發生的一切,所以他沒有到學校上課,打了幾通熟悉的電話,又到了以前的溫柔鄉裡,狂亂著。

試圖不要因為那公寓裡的人兒內心動搖。

伶根本就動不了,因此他無法為自己倒一杯水來喝,更別說是吃藥了,吃飯更是不可能,就這樣醒了就痛苦,睡了也無法熟睡,反覆幾次的掙扎,天黑天亮了幾次,他總算是退了燒,肚子也餓著疼了,打了通電話。
繼續流淚。

當寬人進到屋內,他簡直就要暈過去。

他看見伶身上捆著棉被,地上到處都是衛生紙,水也灑了一地,滿屋的髒亂根本看不出原本這房間該有的簡潔裝潢。

看的出,棉被底下的伶身上一件衣服也沒有。

「伶?你還好吧?」寬人沒有太靠近伶的身邊,體貼的想給伶保有一點隱私的空間。

「寬人…我好餓…」伶已經退燒了,只是頭還有點暈,站不太起來,苦笑著,「我想吃東西。」

寬人嘆了一口氣,實在也不能多說什麼,他煮了一鍋稀飯,一口一口餵著伶吃。

伶對著熱騰騰的蒸氣掉了淚,滴在稀飯裡,好鹹。

沒有多問,寬人吹涼了稀飯送進伶的口中,偶爾拿著衛生紙擦乾他的淚水。

「我被甩了。」伶笑著說,但是淚水還是任性的滑落臉頰。

「恩。」寬人拿著衛生紙。

「他說他不愛我。」伶還是笑著。

「恩。」擦乾他的淚水。

「他愛的是別人…」

「恩。」

「他說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恩。」



伶和哲也兩人分手的消息傳遍整個學校,當伶回到久別的學校時,大家看著伶的眼神都是同情、譏笑,更多著不屑。

不管伶走到哪邊,大家的眼神總是放在他的身上,隨著他的一舉一動,直到他離開視線為止。

一直都不習慣成為眾人焦點的伶對大家的注目禮無法承受,要不是寬人幾乎在他身邊二十四小時,他搞不好會有輕生的念頭。

輕視的眼神,輕浮的笑聲,這些對伶都是一大無形的壓力,更別說是當伶一個人的時候,幾個成群的學長對他猥褻的言論。

因此,寬人盡量不讓伶獨處,防止他人對他二次傷害,也是防止他對自己的傷害。

哲也來了幾次學校,但是好似不認識伶一樣,幾次擦身而過都裝作沒有看見。
沉默,伶學會了視而不見,即使面對哲也,他也面無表情。

傷害已經造成了,哲也不但沒有道歉,這種態度更是讓寬人無法接受,但是伶卻拒絕寬人為他報仇之類的,他說算了。

伶說算了,寬人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是,事情還是發生了。

「你什麼意思啊?」

推伶一把的人是伶沒看過的校外人士,因為他沒穿制服,而且濃妝豔抹,穿著火辣的女人,她的身邊還有幾個看似千金貴婦的女人,還有保鑣。

只剩下伶一個人,其他人都害怕被捲入這場紛爭而躲避,現在已經是傍晚下課時間了,今天寬人要打工,早就先走了。

被推一把的伶瞪大了眼睛,不明白他們是要為了什麼事情來找他,而他也很確定生活單純的自己並不會惹到像那樣的人物,至少像那樣的千金。

「你們…是不是找錯人了?」伶驚恐的看著那些女人。

「還想裝蒜?」

貴婦面容猙獰,完全沒了平時雍容華貴的假笑。指示身邊兩個保鑣架起伶,往無人的頂樓走去。

不意外的,一路上都沒有同學經過或者是出手相救,因為沒有人想淌這場混水。

伶的腦袋很快的理解到,這些女人的目的,可能是哲也。

其實想也知道,哲也的生活圈就是跟這些貴婦千金混在一起,哲也的生活圈這麼大,就算有一兩個這種女朋友也不足為奇。

不解的是,明明兩個人就分手了,還跟哲也有什麼瓜葛。

伶被一把丟在頂樓的角落,跌的很疼。

頂樓的風好大,他有點看不清楚對方的臉孔。

之後是更多的保鑣進來頂樓,個個都是身強體壯,隱約的看見腰間上有著槍。
伶打了一身冷顫。

「聽說你甩了哲也?」千金點了根菸,塗滿眼影的小眼睛斜瞪著他。
甩了哲也?反過來了吧?

「是他甩了我,不是我甩了他。」伶盡量保持冷靜的態度說話,深怕一大聲會激怒他們,他可不像讓自己的身上多了幾個孔洞。

「哼。」千金冷笑了幾聲,全部的人都在竊笑。

「哲也親口跟我說…是你甩了他。」千金蹲了下來,不管短裙讓他走了光,將菸蒂捻熄在伶的手上,伶倒抽了一口氣,很燙,但是不敢大叫。

「哲也說…如果可以他真想殺了你。」

伶閉上了眼睛,不可能…哲也絕對不會說這種話,一定是他們在亂說,哲也不是那種會說這種話的人。

「既然是哲也的願望,我就有想把他成真的目的。」

不可能…。

女人對著保鑣眨了眨眼睛,跟著一群女人離開了頂樓。



「什麼?」哲也瞪大了眼睛,對著驚魂未定的同學大吼。
伶休學了?

「是…是…我剛剛在導師室聽到的…他說伶休了學,從今天開始不會再來學校了。」同學閉緊了眼睛,不敢看哲也修羅般生氣的臉孔。

「不可能…」

哲也也不管現在是上課時間,不管剛剛的大吼讓全班都轉過來看他,也不管老師正瞪著他,他還是衝出了教室,往老師辦公室的方向跑去。

「伶休學了?」得到老師同情似的眼神,哲也簡直不敢相信。

因為分手,所以休學?

這個理由不成立,如果只是單純的不想看到他,不可能會作休學這種大動作。轉學,什麼都好,就是不可能會休學,他記得他說過他想上T大,他還勉勵自己跟他一起上大學。

為什麼要休學?難道他不想要在讀書了嗎?連高中也不想念了?

哲也的內心充滿了罪惡感。

「他受了重傷,所以選擇休學。」老師好似看出哲也眼神中的不解,自動的為他解答。

重傷?

哲也打了個冷顫,他似乎在昨天工作的時候聽了說,教訓了誰,誰被痛扁了一頓,誰的身子被上了…似乎是那個模特兒,安說的。

「他在哪裡?」

哲也坐著計程車趕往醫院,途中他打了通電話。

『安?我哲也,娜麗是不是找人去打架?』哲也的口氣匆促,不耐。

『哲也…這件事我答應了不說…』安的口氣有點慵懶,甚至帶了點親暱。

『如果不說,下星期的秀你休想上台!該說你輩子休想當模特兒!』

『…』

安知道,哲也絕對不會只有說說而已,他說的到,辦的到,他就是有這樣的權力。

『哲也…我知道的也不是很清楚,只聽到娜麗他們在說…一個叫伶的美麗小男孩…』

接下來沒有聽下去的必要,哲也愣愣的關上手機,他心跳的很快,說不出話來。

娜麗假冒自己的名義吆喝一群兄弟去教訓伶。

而自己卻完全不知情。

哲也有點想哭,鼻子酸酸的,眼眶有點腫腫的。

「伶!」

哲也衝到伶的病房裡,迫不及待的開門。

病房裡,除了躺在床上的伶,病床邊還有個高大的男子,表情嚴肅,看起來是那種難得開口的傢伙。

「伶呢?」沒有時間理會這男子,擅自的進入病房。

但是被這男子給攔下來。

「不好意思,請你離開。」

神秘男子站裡來很高,甚至高過身為模特兒的哲也一個頭,他擋在哲也的面前,意思已經很明顯的不讓他看伶,不讓他靠近伶。

「你是誰?有什麼資格管我?」哲也毫不畏懼的注視著神秘男子。

「哲也先生,請你不要逼我動粗,希望你能自知的離開這裡。」

神秘男子散發出一股兇惡的氣味,哲也聞到了。

「伶他…還好嗎?」哲也放軟了身段,畢竟是自己的錯,眼神不再銳利,低著頭看著地板上的一小塊汙漬。

是內疚。

「身體,心裡都遭受極大的傷害,他現在打安眠藥睡著了,好不容易…因為他根本就睡不著。」

像是在責備哲也般,神秘男子話說得很慢,尤其是說到伶的時候,口氣中有點不捨和類似對情人的痛苦,不忍自己的情人遭受這樣的痛苦。

「若不是我剛好到頂樓上吹風…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原來這男子救了伶。

哲也鬆了一口氣。

「當我把他抱起他時,他口中喊的…是你的名字…」神秘男子的表情有點掙扎,好像本來不打算把這件事說出口。

「我擅自把他解讀成他在恨你。」

哲也抬起頭,盯著神秘男子的臉孔端詳著,在腦部記憶區搜尋著。

「直說他要回國了,他要我轉告你一聲,他說他這次會好好的跟你談。」

哲也睜大了眼睛。

「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嗎?哲也?」

「孝政…」

哲也深吸了一口氣,不敢相信孝政會站在這裡。

兩個人的關係很簡單,哲也曾經搶了孝政的女友,但是孝政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退讓。那女友跟孝政交往了兩年,最後卻選擇了哲也,算是那女人的背叛,也是哲也的背叛。

「這次…我不會再讓給你了…絕對不會!」

神秘男子…孝政…推了哲也一把,表情兇惡。

「他需要的是我不是你。」

哲也潰堤,他跪在地板上,放聲大哭。

「他不需要傷害過他的男人。」

為什麼他要傷害伶?伶是無辜的,他甚至對自己說了一千萬遍。

還是無法改變傷害已經造成的事實。

「我會一直照顧他,直到他走出傷害。」

哲也泣不成聲。

「孝政…」病床上的伶開了口,剛剛的對話他都有聽到。

最後一滴淚水,滑下,笑著。

「我愛伶…」孝政說著。

刺眼的夕陽沉落山的那一頭,天黑了。


THE END

........................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把他完成了
最後讓孝政出來秀一點點本來不是我的打算
但是劇情需要,我就打下去了

我以後不會再寫同人文了

不喜歡,不愛寫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創作
有點忘了寫作的感覺
所以我想要把他找回來

錯愛系列我不會再寫了

直是誰,就是哲也內心最喜歡的人

但是也不能說他完全對伶沒有感情

所以他才會大哭

關於直,我沒有多作說明
我也不想說明了

錯愛系列就到此為止
感謝大家看這劣文傷了你們的眼睛啊~~~

創作是快樂的

希望大家快樂

揮著天使翅膀的惡魔 2008-01-30 13:10:16

好讚說.. (亮眼)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用力握手))
話說..
我還以為你的小說會寫
アリス九號.的呢!!
難道... 退潮了!? (X妳的
哈哈 !!
妳的小說也很讚呢!! (笑) ←這句說了兩遍 = A =&quot
小淳..
他是個值得我研究的對象..
(笑點真的很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