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03:06TAKUMI‧夾

回歸學校

暑假進入尾聲了,昨天是暑假最後一個星期日
下禮拜開始就要忙了...

還要體檢ˊˋ

這個暑假真的是充滿了許多回憶
不管是快樂的、難過的、興奮的或者是痛苦的
很充實的一個暑假

以上都是騙人的,哪裡有充實...

話說回來,這個暑假真的很多樣化

從一開始跟婦去東部五日遊,去海邊看海
然後跟許多好朋友出去玩
開國中同學會、7/22大寶生日的唱破音歌唱大賽
8/11與古月的CWT瘋狂台北之旅
還有每天在家的日子,學貝斯的日子,視覺系的日子
都感覺過去了

感覺有點小寂寞
因為不能每天在網路上看視覺系的影片
也不能在家翻視覺系的雜誌排解無聊

我可以說是完全被視覺系給迷住了
尤其是PSC....這個日本超級吸金大公司
雖然很感謝他保留住許多視覺系團,得以發片
不過實在太會吸金了...

尤其是他簽的藝人我都....我都超喜歡的啦

也不能說是最近,PSC有兩個新團

其一:外表及歌唱路線走嘎團,實則扮演搞笑藝人的「SCREW」

其二:總受團體,大家都很閃亮亮,走白系風格的「SuG」

好像SCREW以前是DS公司的藝人(與彩冷同公司),但是好像被PSC挖掘了,因為PSC喜歡搞笑藝人?

某視覺系狂熱份子對於後浪感到很有威脅性,我卻不以為然~
因為這就是競爭阿!
當初愛麗絲團體出現的時候~也給嘎辜啦、Kra、嘎團帶來威脅
因為愛麗絲很強阿>w<

而且阿!公主的地位根本就就不會受到威脅
想當初愛麗絲們也有年輕的時候啦~~
不過最近比較成熟,比較走大哥哥風
不再是以前那個圓滾滾的短褲風了....我喜歡成熟的将!

看到大家都有明顯的成熟,尤其是小兔啦...我還蠻高興的
不可能永遠都是走可愛風啊!
嘎團也有明顯的改變啦~(麗姊的女王有增無減XDD)

那種威脅性的感覺我早已體驗過啦!
就是我第一位喜歡的人~準基兄>w<

他的出現讓整個韓國開始改變,改走陰柔美男風
有紅就會有人模仿
接著到今年,好多韓國藝人都是走陰柔美年風
本來一個人很突出,但是時間久了,有很多藝人出來
準基的光環就少了一點
而且他也把他的長髮剪掉,走MAN一點
這就是潮流阿!但是即使很多很像準基的人出現
我對準基的熱愛還是不會改變
不會因為我今天愛希澈,我就忘記準基了~

所以,愛麗絲團體根本就不受威脅,沒錯!
公主+閃亮+虎兄+兔子+Nao將是最強的組合!!
他們是他們,別人是別人

而且嚴格說起來,他們走的路線不太一樣
SuG走正太(?)的路線,愛麗絲走閃亮路線啊阿阿

「只有成熟才能稱之為閃亮啊!」

就是這樣啦
我也會繼續發囉愛麗絲、嘎團、Kra、SCREW、SuG還有12012的
視覺系除了外表,就只有歌能感動別人阿!
如果只是顏飯...大家不是都長的一樣嗎?
如果是顏飯...要追也追不完阿!


最近很少打網誌
原因出在....

我又開始打天將了!!!

不過事隔太久,所以我有點忘了設定是怎樣...(是全忘了吧!)
我越來越覺得我在打什麼東西阿...
所以奉勸各位喜歡打小說的各位
請不要半途而廢阿!!!!(只有我才會半途而廢= =)
再一次回去寫就會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了...

我希望愛麗絲永遠不要解散
古月 2007-09-20 10:57:49

孩子~~~~~~~~~~(招手)
怎麼都沒新文呢?
妳真的回歸人間啦!?

快點浮水一下吧
我要發囉妳啊!!!!!!!!(哭奔)

2007-09-11 16:39:00

視覺夾 (刺眼)

啊~~~ 整個都不懂啦 ˊˋ

♥D.珈禾&#9829 2007-09-10 20:42:39

耶~恭喜!(放鞭炮)
再度回歸寫奇幻小說文
發現愛麗絲團體中有兩個人很像我們
公主是小夾姊(因為是台長)
我是兔子ˇ(用以前的稱呼說是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