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5:31:04TAKUMI‧夾

結婚式の唄

─結婚式の唄─ Miyavi


恭喜妳,這是送給妳的驪歌

謝謝妳,這是對愛著的妳離別的歌。

如果可以重生的話,機會會到來嗎...什麼嘛(笑)

新郎,到那時為止勝負就拜託你了


時間總是交錯的事會發生,吵架的夜晚也會來到

儘管如此只要兩人在一起就不會寂寞吧?對嗎


恭喜妳,這是送給妳的驪歌

謝謝妳,共同渡過的時間的回憶

漂亮地決定了吧,我所迷戀的人

那個與妳天生一對的人觸到了我的痛處...不過,妳真的好美哦。


和妳的快樂回憶,吵架時的傷心回憶

現在都變成了漂亮的深棕色。

眼淚偷偷地浮起了,再見啦


雖然已經無法傳達,不過,現在我心裡正在對妳說著唷

那個時候沒法說出的I love you.


無論何時也不會忘記,相逢那天的事情

如果吵架了,就會想起初次約會那天的事(笑)


再說一次唷,恭喜恭喜

Virgin road 前面繼續的路程

走著Wedding march 的兩人

關係很好地吵嘴


「請妳幸福」


...不可以花心唷(笑)


P.S:請幫我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生的嬰兒說聲多多指教
要不停的叫「叔叔」來打招呼唷

-----------------------------------------------------------

這是對我人生有著相當大影響的一首歌
表現出我所沒有的大愛和包容

從歌詞裡應該就可以發現這是一首什麼樣的歌

PV中的新娘邀請前男友來唱歌,前男友也答應
在歌詞中表達對新娘的祝福,雖然他仍深愛著她

我看到歌詞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我啦...至少目前還沒辦法做到如此大的胸懷
學習是一定要的啦!

Miryavi的歌聲什麼的我也就不多說
因為它的存在對很多人來說是王道阿!
可以說是開啟台灣對視覺系等等的看法或了解(X JAPAN也是一樣的)
我一直都覺得他是一個超越厲害的一個人
他根本就是神阿....(你的神不是愛麗絲嗎="=?)

很想跟很多藝人說,如果自覺很厲害的話
請先去學習Miyavi的精神好嗎...
不是唱唱歌或跳跳舞或者自稱很努力就可以博取觀眾好嗎...

這首歌要有所經驗就可以體會其中的涵義了~
我能體會阿~~(淚)

大學交男朋友就好不要交女朋友
大學要收斂收斂收斂收斂...........

話說視覺系
我會不會太瘋了一點?

上一篇:傳說我的電腦回來了

下一篇:回歸學校

古月 2007-09-09 01:08:46

酷斃了
人生就是會有這種遺憾
我剛剛發現嘎家上的流行雜誌搶購一空了
(不要跟我說是最後一本是妳買掉的...=&quot=)
所以我決定明天明今殺去邦樂訂這本&公主表紙...
唉...好拜家啊我

古月 2007-09-06 17:36:11

系覺系啊...
話說妳為什麼會那麼瘋呢
一切的苗頭似乎都指向我?XD
這是個好問題(燦笑)

關於雙A團
我發現我不喜歡打A9好像是因為...
大家都這樣打我不想啦orz
為什麼在我離家的幾天虎大人就開始瘋呢?
瘋狂的開始寫
哈哈~
(好想打日文但這是別人的電腦冏)

關於嘎團
我覺得我的愛激增了!
流鬼鬼好可愛好殺啦我的媽!!!!
麗姊也好色情(鼻血)
雖然我沒在萌葵的胸肌
但是乳暈好棒v(超色)
戒馬麻跟伶太把拔我也超萌的vvv
戒媽的燦笑啊~(歡樂轉圈)
怎麼辦RR我超想敗啊!!!
軍服白手套超變態的呢(笑)

對了 妳有msn嗎?
我目前只能開msn的樣子ˊˋ

禮拜六要等我
總之還是要一起瘋北鼻們v(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