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37:05夾夾

夾夾真是個好人.....

沒錯!我致使至終都認為我這個人~~~
真是好啊!YES.....
因為我人太好了,我已讓我去剪頭髮時,店沒開
沒關係!因為我人很好!所以我原諒你...
也是因為我人太好了,所以在千辛萬苦時
阿山同學才能夾到娃娃
這分明就是因為我嘛!
你說是不是呢?
啊!我看到你點頭了!

不說這個
最近做的夢一直讓我有很深的處感
第一個是....
一位看起來像公司老闆的人
他說他喜歡我耶^^
還說一句話,一直無法讓我忘記...
〝我不能常常陪你,也不能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你,這樣的我,可以喜歡你嗎?〞
這是真的!他真的跟我說這一句話
害我好想哭
最重要的是!他長的很帥
BUT!雖然有一點點,我可是沒有戀兄情節的喔!
只有一點點啦!

還有一個!
我在學校時,有一個男生突然跟我說
〝中午十二點去東別吃牛肉麵吧!〞
無法忘懷的牛肉麵!!
最重要的是!他長的很帥!!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奇怪的人做奇怪的夢
今天還買一本奇怪的書
真是奇怪的一天啊!
還有個奇怪的阿山,一直說今天奇怪的空虛
真是奇怪的幼空虛的一天啊!

奇怪的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