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24:27★(喜憨兒搖滾樂團)★

微笑一遊 . . . 發現 . . .

今天逛街 ~ 再板橋一家微笑 (( big smile ))

我好喜歡那家店喔 ~

裡面賣的搖滾風格的 . . .

店裡放著搖滾樂 . . .

我挑了一件台式搖滾風的無袖上衣 當我要付錢時

無意間在櫃檯發現好多搖滾樂團的專輯CD ~ @ @

很多 ~ 疊的跟人一樣高 ~

而且最上面那張 . . . 正是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的專輯 . . .

我本想問店長是不是年輕歲月的粉絲 . . . 轉頭他卻不見了

所以從此我要買衣服 我都會去逛逛微笑 ~

我一定要問店長是不是年清歲月的迷 . . . ((自己本身是 . . .

還有 ~ !! 有一件衣服超好看的 (因為那天沒帶夠錢 . . .

下次我一定要去接他 = ˇ =

年輕歲月萬歲 ~ !!! ^ ˇ ^ ~

年輕歲月合唱團(( Green Gay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