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8:04:22▧*﹍米小果°

法会     張点傳師* 哈哈 ^^

第1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呀 。。  
    
             我和 北蓉 魚小呆 去飯鍋那 倒飯 !

走回去 ~ 我剛好看到 張点傳師 坐在那*


我就跟他說 哈摟 ! 他跟我說 嗨 ~~~


我又說 = = 3碗豬腳 ( 台 ) ** 泰語 你好 **



他說 哇勒 4碗地瓜勒 ! (台)



哈哈哈** 大家都笑死了 哈哈 ~~~



結果 .. 隔天 下午 上他的課 他講



昨天晚上啊 有個小孩  考我泰語 


     跟我說 3碗豬腳   阿我就說  哇勒 4碗地瓜勒  



      大家都看我笑 =  =    


    好喇  是我說的咩 = 口 = 噗噗


嘻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