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05:45*幸福兩人


我當然是你的呀小傻瓜  不然是誰的呀??^^
我無敵愛抱你阿 軟軟的 好舒服~~~~~~~哇!!真幸福呢^//^
哈哈哈哈你本來就是小孩子 超可愛的 小瓜瓜很喜歡
愛撒嬌俊俊非你莫屬了  無敵耶 我都要拜你為師了  哈哈哈哈哈!
什麼厭煩?????根本不會啊!!後唷 ~ 你這個老公好傻好呆唷!!
(^^嘻..)


你在我心中份量太重要了好嗎??那.."心"如果有100%
那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個100%~~^^你開不開心呢?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你是我的動力所在 我沒有那麼深愛過一個人耶
懂嗎~~~?小~孩~子~??????

看不到你 無敵痛苦=”= 人家不喜歡放假阿(你也知道的)
還好世界上有電話 可以讓在我看不到你的時候聽到你的聲音!簡訊也是...可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你都可以告訴我^^耶斯太棒了
:)

電腦更棒啊 跟你有打不完的字!!!!!更有玩不完的遊戲~~
反正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快樂幸福的小女孩了~~~~~
                     ↑哈哈哈好白癡!^目^


八點了 要去洗澡囉!!

你的頭有好點了嗎><

還有你的破洞~天呀   有太多了

一定很痛後   無敵心疼耶我

真希望我有萬能藥 或者有仙女棒 讓瓜瓜可以把它們變不見!!!

耶耶  蹦蹦!!!不見!← 別鳥我=”=

多休息邀 多吃vit c!可以幫助破洞快點好 "早睡"早起 別亂吃
那也可以多喝降火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