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24:26*幸福兩人

你好白唷~~~~~~~~~~~


好好好

我會聽我會聽老公的話

我會少在對你任性發脾氣 我要做你的乖女孩^_^


我不可能離開你 跟你在一起我已經好習慣好習慣了
不能沒有你 這樣我的生活會很空虛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再讓你擔心
妳也是哦~~^^



對你嚴肅 是對你好 我很關心妳**


傻蛋


妳說什麼都好:)


我也無敵愛你
愛到一個境界了啊 從沒那麼愛過一個人

還好遇到你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love




我要洗澡囉~~~~~~~~~~

看到你的簡訊了!!!!!(無敵爆炸開心 耶斯!!!!!!!!!!!!!!!!!!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