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51:14*幸福兩人

寶貝!!


不要把瓜的話當作屁話
我非常關心妳

不關心你的話 我還要關心誰呢
我真的好擔心你= =

你要乖啦(不是單一的乖  是全部都要乖啊!
傻瓜ˇ

你小孩子喔
講你就哭   看到你哭我很沒輒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小身體啊
我都替你擔心的要命  你卻......你是笨蛋!!


我真的很愛你 好愛你


在我眼中也只有你而已 你在我心中是最好最棒的*

也非常的需要你

哪一天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大哭~~~~不知所措
我需要你的陪伴

需要一個可愛傻瓜且聰明的


那就是你俊~






因為我說過了

我不能每天看到你
不能管你

所以我沒有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得注意自己一下 照顧自己 可以嗎?!^_^

你也要知道什麼是錯的 什麼是對的 我也不可能每天都能提醒你耶 傻蛋
對自己負責任

瓜ˊ瓜ˊ 才放心






有聽到了嗎??????????????????????????????????????俊雯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