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45:42*幸福兩人

你的愛深入在我心裡面




愛你寶貝的感覺是真實的

只有你能讓我心跳加速!>//
你對我來說真的極為重要唷   沒有你~我的生活根本不叫生活!

妳是我尋求很久的寶貝蛋耶~~~  沒有人可以像妳一樣了

真的好愛好愛你˙˙˙˙˙˙˙˙˙˙˙˙˙˙˙˙˙˙˙




好想你˙˙....




對你的感覺已經不能用愛足以來形容他了 根本不夠


或許我佔有慾真的太大了(是很大 非常大)
我不喜歡任何人跟你講話 跟你玩 (胖子 極品的也算 簡單來說就任何人啦)
忌妒心太重  非常重



天啊!!我就是遇到了你才這樣子!!!!!!!!!
我以前根本不會這樣

為什麼你就是有這種能力把我用成這樣呢?哈哈哈:)小淘氣小孩子阿你!

妳是屬於我小瓜瓜的!!!


因為你、我注定 就是要再一起一輩子←(不只哦)

我是不會輕易讓你從我手掌中走開的 ˊˋ絕!對!不!行!
妳也別想給我去亂掉別人 

哈哈哈!!↑好像多像壞人一樣
















好可怕我不想打針







(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