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54:41ゞ°☻噢ˇ洨孜貝比♪

*  天阿! [[[  救命  ]]]







天阿`


今天又去學校嚕


討厭


不過今天睡到7點半噢


哈哈xD’


開心‵


跟寶貝一起去學校^^


還不望買個早餐噢 


買完慢慢搭走進學校


教官的臉


不知在臭什麼


可能也不想來上班芭


不過


我很有禮貌噢


跟她問好


她不屌就算了


這是禮貌!


對吧


不管她嚕


破壞我心情


呵呵XD”


進去享受我的早餐吧


到她教室聊天一下


回教室吃我的早餐


開心xD” :)


老師來嚕~~~~~~


跟我們說2分鐘吃完= = 


真是的


好顯我快吃完嚕!


上課真無聊


寫寫我的日記吧


一節過嚕


不過她真的很難伺候欸


寫東西也不能


睡覺也不能


你是想怎樣阿


真[ 龜毛 ]


我最討厭囉囉唆唆的人


閃邊去


勾勾買餅乾給我


哈C。。。


邊吃餅乾邊聽她囉唆


後來發個生字


說要我們寫


只要對了就加分


看一看題目


我的天阿


有點生氣


會不會太鄙視我們一點阿


後來對答案


還說對五個以上加分


真無言


我起碼對個五十題


可能她以為我重修都是功課濫吧


算了!


不知者無罪


反正


還有7次


對完答案之後


就教我們抄兩遍


我們是來上課


不是來抄東西的欸


要來抄在家也可以抄


拜託


何必交錢叫你來叫我們抄


你錢也真好賺


呿~~~


隨便你


反正


對得起你良心就好


就這樣過了4節課


噹噹噹


放學嚕


開心走


等車車


遇兔子


坐車車


好多人


真是熱


到西門


本要去板車送他的


結果他說


不用了


怕他來不及


摁 ~


沒關係!


之後


1點進去


不錯噢!(他交窩XD)


一個小時半後


14:30


走出去


陪他去買保護貼


史迪奇


真可愛


不過要4百多元><


哀`


沒摳摳真煩


而且我手機也壞了


討厭辣!


到底是誰帶屎阿!


後來他陪我去等車車


哈哈xd"


因為他要做MRT


太陽好大


熱熱辣


聊一下


車車來嚕


Go Home


說 Bye-Bye


到家‵


看到我的床


媽咪幫我洗床單


收一些被子


呵呵xd"


謝謝噢xd:)


開開電腦


傳心得


第一次親密接觸


後來


整理一下床


還有東西


挖‵ 


好熱


不想出門


懶了


媽咪說


要煮飯飯嚕


期待XD"


因為他都煮我愛吃的!


嘿嘿~~~~~


將將將將


果然是我愛吃的糖醋魚欸!!!


嘿嘿`還有我愛吃的菜蔡欸(我不知道叫什麼)


哈哈XD


反正我愛就好!


哇~~~~~


飯後還有一盤紅紅的西瓜欸


我真幸福


哈哈xd"


容易滿足= = 


是好事嗎?


吃完近房間


電腦給弟弟


看了手機


= = 


好多未接


拍水阿‵ 


要撥回去時


他打來說


他在車車上


呵呵xd’


他說他到軍中門口嚕


等等會有休福時間


不知道有沒有


等他通知


哈哈xd"


後來


看TV休息一下


呼‵‵‵


吃飽飽


我不要變胖噢


呵呵!


今天好懶


可能


因為熱吧


我不想出門 = = 


中午被熱壞了


抱歉嚕


好辣


我現在還是好熱


我想再衝去衝冷水澡


不過


我怕怕


因為我怕冷


也怕熱


而且阿


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噢


就是


天氣熱


會暴躁


所以


別惹我噢^^


不過


我很和善的


別太過火就好


好辣


我懶的打嚕


還有


你們很吝嗇欸


都不回應的


這樣我會沒動力打下一偏噢


所以


你們要熱情點


給我一些回應嘛


Ok嗎?


呵呵


有沒有下一偏


就看你們的回應嚕!






到這

Over‵* 
¥煞氣€巧克力〃 2008-05-28 20:48:30

對芽..
一直流汗...
真的會想抓狂耶‵
呵=)
不用客氣芽...

版主回應
對阿`

呵呵XD&quot

熱爆了!
2008-05-28 23:58:39
阿翰﹋ 2008-05-26 01:22:19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文章好長好長
哈哈哈哈 我來了:P

版主回應
 哪有阿

 只是空白比較多

 哈哈xd"
2008-05-26 22:44:54
¥煞氣€巧克力〃 2008-05-25 21:24:39

呵呵=)
對芽..
最近的天氣不知道是在搞什麼..
這麼的熱這麼的悶...
真是的ˇˇ
整個就不想出去...也不想去上學...
因為真的超悶的ˇˇ

對芽對芽..
那些老師是怎樣..
每次都喜歡叫我們抄芽抄的...
我們是去學東西的又不是去學超東西的!
真的是吼...
呵呵=)
第一個回覆的呢 !
^ˇ^

版主回應
呵呵`

害我都懶的出門嚕!

因為出門流汗的話我會抓狂><

呵呵` 上學我也不想阿` 不過沒辦法!

謝謝你的回覆阿︿︿
2008-05-26 2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