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46:27ゞ°☻噢ˇ洨孜貝比♪

* 呼‵ 人心險惡 [[ 真可怕 ]ᦆ





哇‵ 

這是哪招

惡人先告狀

告到最後勒

說了一堆謊

衝康那麼多

對你有幫助?

還是你忌妒阿

要朋友不是這樣要的

不要靠你的身體

還有那做作的聲音

來交朋友好嗎?

我是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辣

反正

想要靠人

也要看你靠不靠的到

還有你的人格

你這樣

是沒有人會幫你的

你以為講人家壞話有用嗎

反正沒有的事情

不怕你說

而且

你也不想想

你自己的破嘴

講出來的話

有幾個會信

頂多聽聽而已

你真以為你怎樣人家都會幫你噢 

想太多了吧

還是你想用ㄐㄅ叫他們幫你阿

哇~~~~~

那我就服了你嚕!

不過

你的ㄐㄅ不知道濫掉了沒

哈哈

笑死我啦

就像她說的

自打嘴巴

拿雞蛋砸石頭一樣

而且

還P腿‵

哇‵

你真強欸 

連你都能P腿

哈哈

真好笑

不是我要說你辣

也不想想自己以前都已經是出名的

[ 花痴 ] + [ 破 ] 

現在上了高中‵

不會成熟點嗎

也想讓你的臭名繼續

那也Ok阿~

反正

你那種勢力眼

好景不常啦

跟你說啦

交朋友

不是看人家外表

也不是看人家有沒有錢

或是看勢力

而是用真心

你懂嗎

如果這樣處處衝康人

對你有幫助的話

Ok! 

你來跟我說 

我服你

還有 

大家不是笨蛋

誰對誰錯

自有眼睛

不須講來講去

也不須躲啦

反正吼

自己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事

或許你沒有自知之明

我再講的是你吧

因為你厚臉皮

反正不怕人說就對啦

頭那麼大

不知道你腦袋都裝什麼

裝大便噢

而且也不想想現在自己是幾年級阿

還是你想休學阿

Ok阿‵ 

反正‵ 

你來只會讓人討厭啦

除非

你改掉吧

不過

我曾經以為你變嚕

結果

聽說你還是一樣

果然是

狗改不了吃屎

難怪

還是一樣三八又做作

吼‵ 

真的是很好笑欸 !

算了吧

罵你只是浪費我時間

就這樣

自己想想

這樣得到什麼

你快樂嗎





* 請大給給我意見

看我應該怎樣




呼‵ 

我累嚕!

先降嚕!

晚安 ...

到這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