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2:11:57ゞ°☻噢ˇ洨孜貝比♪

* 哇 ! [[[  第一次  ]]]




天阿‵

這什麼日子

放個假

既然要我到學校

有沒有搞錯阿

哀~

誰叫我笨呢

就因為一天沒去考試 

現在要補十天!

真是 

不划算啊!

所以‵

各位同學

要學聰明噢

不要跟我一樣笨!



哀‵

這個老師

也真機車欸 

一去就嗆我

只不過是個外套

我有繳錢我不能上噢 

呿‵

你的薪水還不是我們給的

我們沒被當你有辦法上課吧

給鬼上課噢

也沒錢拿辣

呿‵

邱屁噢!

這樣就算了

趴在桌上也不能噢 

真是奇怪欸 !

礙到你噢?

又不是你家

呿~~~

算了

妳那麼機車

我也不用對你客氣!

這十天

算我雖給你上到

上完之後

就不要再遇到

忍耐吧

也算一種學習

我會慢慢學習 [ 忍耐 ] 






好險只有到中午 

一整天我會暴斃吧

= = 

好險我們班有4個!

我和勾勾‵林大哥‵陳大哥

乎‵

不過 他們好像都在睏!

沒差

總比沒去好!

臭哥哥本來不來

被我叫來了

不然他沒來

星期一他就知道

乎‵

放學嚕!

和宜庭走

聊天啊 ‵ 

後來去海山找朋友

乎~

還真遠 

到西門換車

和她說明天見 

一個坐Bus去

下車還真熱

我頂著大太陽

只想著去你家

有話想對你講

你卻一直裝忙

呵呵‵ 

無聊造造詞

沒事 !

乎‵ 

誰知道一到ㄊ家

哇‵ 

冷氣欸 

就舒服的睡著了

哀‵

不想說他了

不知道怎麼說



還是最棒了

今天好早起來

補眠吧

7點多起來一下

誰ˋ知道 

wc完 

我又睡了

結果 10點多起來

肚子咕嚕咕嚕

買個東西

坐小黃 ‵ 

世事變化

鍾打來

就約在咕咕啦

好久沒去咕咕

等他們一下

走去買東西吃

Go hOmE!

乎~~~~~~~~

吃著有點冷雞翅

看著TV

玩電腦

聽歌唱歌

放鬆一下

真是不錯噢!

NoW‵

先這樣嚕!

明天還要重修呢

趕緊當乖小孩吧

晚安嚕

不想想太多了




標準時間 02:10am

Over‵ * 





做你女人好不好&#9829 2008-06-07 13:58:46

都不會找你這個寶貝妹妹的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