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2:02:25ゞ°☻噢ˇ洨孜貝比♪

黑‵ 士林篇! [[ 忙 ]]




埃‵ 今天好累噢!


不知道為了什麼!


可能是因為昨天吧!


昨天和學賊傻傻‵狒狒他們去士林


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傻國中同學吧)


之後‵ 他們很慢‵我們就先逛


逛逛逛‵買了吃的還有一些東西


摳摳剩三百吧‵真可悲!


後來狒狒先走嚕‵ 呼~~~~~~~~~!


之後‵ 和傻傻逛了一下


他買了兩件衣服‵還不錯也蠻便宜的兩件390!


後去肯德基~休息一下!


他們來嚕‵有點笨笨得‵聽成到MRT 呵呵!


後來又去逛了一次‵ 傻又買了一件男T-桖‵190不錯噢!


去了一下火鍋店‵被我猜中嚕‵要低消! 


埃‵ 可憐噢‵ 我和傻就出去了!


因為那女的要那男的陪他‵ 哈哈XD’ 被拖住嚕!


所以我跟傻傻就跑掉嚕!因為不想吃‵也因為我不熟!



我已為他們是情侶‵結果不是


很扯欸‵因為我看到那女的一直拉那男的!無言~


傻跟我說‵她從國中就這樣‵所以被討厭‵後來被欺騙!


聽了之後‵ 無言! 普普通通的朋友就好! 


後去買火機‵黑黑‵‵‵ 噴了一下!


之後 ‵ 跑去肯德基‵ 因為好累噢!


結果兩人都買了東西吃‵ 哈哈xd"


說不想吃結果兩人跑來這吃


之後 他們說要來就趕快把拉機丟辣


不然怪怪搭


後來聊了起來


反正‵ 


後來就回新莊嚕‵ !


下課嚕‵ 先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