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3:34:04﹢°叛逆 _) `` 銀戒 *

♥2007年≠初五 ﹋ ♥ -

今天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
蠻像豬的!!
但是我是兩.三點才睡的!!
所以沒關西不要計較了!!
中午起來時!!
朋友打店襪約我出去逛逛!!
結果去了網咖!!還到裡面的吸煙區!!
因為禁菸區都沒有位子了!!
所以只好去吸煙區!!
結果玩了兩個小時!!
出來的時候衣服跟外套都是煙味!!
我朋友怕回去被他媽媽罵!!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混久一點!!
但是沒有混太久!!
頂多吃的麥當勞!!
就回去了!!
之後他到家後!!
被他媽媽聞到煙為!!
所以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帶他去網咖!!
還真是可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