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59:20放棒

腋夏永遠的一顆致











到這邊真的很感動....腋下有痣圓滿成功

多虧有你們 謝謝大家

一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連快要期末考看書都會慢慢有畫面在腦海裡

一起練舞

一起拍片

一起搞笑

一起聊天

一起對音樂

一起喊口號

一起去募款

好多好多的一起....

想起來都很想流眼淚



























為什麼這麼快要結束

認識的時間好短 但是大家玩在一起感覺像是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朋友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華夏的大家

4/12那天 為了這天 大家忙了好久好久

很多的努力 很多的辛苦

想到都覺得感動

不管在致理的韻律教室 還是華夏的韻律教室

都有我們共同的回憶欸 這些真的很珍貴

恢復正常的空虛感真的很難受

不想要期中考....







































大家真的辛苦了 不管是汗水 淚水 還是血水

都值得紀念 我還記得 剩幾天還黑青的時候

心裏的感覺 就只有"值得啦"

為了讓舞展能完美

瘀青算什麼














看到這裡 真的很謝謝大家

沒有你們 就沒有舞展

謝謝阿King 阿哲 肉欠 兔兔 金魚 Lingo 大頭 泓龍 殺手

謝謝你們 幫我們排舞 沒有你們 就沒有完美的舞

謝謝致理華夏的大家

社長安琪 大雄笨狗 跳舞最帥的阿威 老媽皮皮 831萬歲豆Q

海綿阿原 戰無不勝毛毛 趴呢奶瓶 under筑 小哈

最紅的喇叭 很愛鬧給我閉嘴阿勇 許俊復 韓國KKK 死小孩許展

小歪 色戒阿糖 Full house蚊子 MARS黑皮 鱉鱉點點 大牙黑黑

北北老大 紅唇涼 好爆的辣椒 Lockin兄弟

很沉默的阿豪 景翔衝哥 很到位的滑稽

我很佩服的小希碧 黑人 乖乖 丸子 小E 于援 Money

可愛的米蟲 蟲蟲 小諭 磚頭彬 小勾 小郭

龍尾大俠 台客 蔣柏 還有敬業的偉威 跟最強的小六

辛苦的大寶跟豆豆還有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員

還有到後台幫我的心事張 跟兄弟阿喵 & 幫我們化妝的兩個正咩 真的很開心




還有來看我表演的鳳梨 看到你我眼淚整個用噴的阿

還有12分之5 小笨 太太 橘子 不點 還有小安 加小高

還有271 Joyce 自卑豬 小花 怡杏 超愛你們

&方瑜 阿玄 每次每次都你們會在!!

真的很謝謝你 小安沒看到你但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我爸我妹我表妹 還有在台下所有觀眾

謝謝北商的雷鬼 Shooting Free 大廟 Phunky Godness 曉 IP





































完美落幕 又是一陣空虛....












有你們在真的很感動 真的要流淚拉

永遠的連結阿 致理華夏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

腋下有痣 腋夏有致 Forever...










上一篇:嗜睡

下一篇:IP徵選 意外!!

黑黑 2008-04-26 00:17:52

我也愛你拉~>口<~敬請期待&quot資料片&quot

小彬又變BB? 2008-04-20 20:47:49

毛毛是破綻百出啦!
哈哈哈!戰無不勝是北北的樣子= =+

鳳梨 2008-04-18 20:40:08

大寶貝加油,
妳要相信自己真的真的很棒=)
用妳的熱情繼續愛妳的舞,
我永遠支持妳!!!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
超級感動的拉
真的很謝謝你
^^ Forever Together
2008-04-19 22: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