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31:29放棒

IP徵選 意外!!







前一天晚上跟阿勇爐超久的

被他慫恿 哈哈哈

最後還是決定去

隔天超早起床 到那邊才8:20

後來大家一直到

就去拉

說9報到根本是幌子阿

哈哈 我跟阿勇還有小希碧跟笨狗還有北商的等到10點多

準時開始 帶我們的老師不知道教什麼名字

不過他好趣味 哈哈 教了快5個八 給我們10分中練習

然後分組跳

超緊張 第一組是北商的

然後我們是第三組 連續跳5次

結果我們都沒上

哈哈 等大家跳完 阿秋就說 有人要上訴嗎?

我們三個又跑進來 哈哈哈

結果小希碧上了 你超強的耶!!!Lockin Girl

後來就到下面 跟北商的坐在一起

就聊天拉

後來小希碧跟阿勇要去Lockin

我就跟北商的坐在下面聊天

笨狗進Poppin拉 聽說阿哲還是一樣Free 哈

YA 我找到同好拉 大便 一起Krump

後來一起上去 小希碧又中!!兩個欸

你超強的!!!!!!!!!!!!!!!!!!!!!!!!偶像

哈哈 我跟大便一進去 超興奮 哈哈 好多人

阿King的Krump真的累死人

我大跳3.4次就快掛了.....

體力真的很差

教了兩個八吧 就要選拉

大便跟Gino第一個被選到 大便好High

後來我也被選到 驚訝!!!!

就出去填表 整個很不敢相信

謝謝阿King!!!!

然後就換萱萱安琪萱萱雷鬼拉

到下面 還聊一夏天

順便報喜 奶瓶阿筑不來太可惜拉 下次一定拉你們來

還有5/10的Jazz 找under去 哈哈 你OK的

後來跟小希碧阿勇吃福盛亭 我們超餓的

一下就吃完 就坐著聊天

然後我阿Be就來拉

大家聊天 超好笑的哈

真的很歡樂!!!

後來阿勇小希碧先走

我跟阿be去喝茶 我超想睡的拉

不好意思阿!!

今天真的耗費好多體力!!

後來到5點就去等公車拉

阿Be去看車 我就回家拉

回家感覺真好

今天真的很開心

學到免費排舞 !! 還有經驗

我要變強!!!!!!!!!!!!!!!!

大家也是 要一起加油

GO!!!

under 2008-04-26 22:49:23

多謝賞識

但我覺得阿&quot比&quot 比較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