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48:32☺草阿莓☻

(☺)_西門町看飛輪海*


7/8 礼拜日*


前天由於小u有事沒辦法去
所以呢
我就代替她去簽飛輪海的書啦:)

我期待的呢


我怕粉圓又像之前等我們等太久
我趕快弄一弄就奔出門了
我還是遲到了我
不过還好沒有遲到太久啊我ˊˇˋ


耶ha_ 这我第三次去西門町呢:)
到了那下了車
還好有粉圓
感覺很容易迷路的咧= =
我們先去買了飲料
後來我們到了簽書的会場
我們去抽了個號碼牌..
由於我太慢去抽
我跟粉圓差了兩號的樣
粉圓說到時候再跟人換號碼
我們在等的之際_
還遇到了小k呢:)
她也是要來簽的啦..


我們後來開始按號碼排
噢.当時感覺場面好混乱呀= =
我們我們是一千四百多號的.
聴說有三千多号呢(驚)
我一開始想說应該很快.就簽到了我們吧?(說服自己呀=ˇ=)
我們排到完全看不到会場的一個空地ˊˋ
老天.整個好討厌呀
明明聴到他們來了..卻只能待到那空等
我們移動都動一奌奌的那種..
飲料也很快的被我們喝完了
我們都渴.粉圓趕快又再去買了
再等之餘我不知道是餓到痛還怎樣
我肚子很不舒服呀我ˊˋ
太陽又大的很
我整個快受不了了我
我那時有一股不想簽了的念頭= =
但但但. 我又不想放棄=ˇ=(可以近距離看呢)
排的一路上站到累了.蹲到累了.最後成坐的了
終於終於..我們脫離了那不起眼的地方了
我們終於排到了.可以看到会場的位子了:)
不过聴說呢.只簽到了五百號左右ˊˋ(泣)
真的好累噢我
真的可以簽的到我們嗎= =?
可能是他們太久沒簽了的關西
算了 原諒他們芭=ˇ=


看那天色.我們都從白天簽到晚上了
整個很傻眼
我們待到这.整個下午了= =


差不多六奌左右
呀呼.號碼快接近了我們(欢呼啊啊啊)
我們不能握手、拍照也不能ˊˋ(淚奔)

这時我開始緊張了我=ˇ=
粉圓排我前面.
我們走上了那台上
討厌.他們簽的好快噢
再台上的時間不到一分鐘呢ˊˋ
不过不过我趁簽的之際.有跟他們講加油耶*
他們也有回我=))(樂的我)
唯一最後就那辰亦儒.沒有抬起頭
我也就不敢跟他說話了= =



真的好短暫噢ˊˋ


後來我們真的餓了
原本要吃麥当当的..
太多人了.討厌
我們改去三商巧福奌了食物吃


西門町那真的好棒噢
好多可以逛的呢


我們吃完又繞去看他們簽書会場
他們還在簽呢=ˇ=
聴說会簽到十奌左右
還沒簽完的話..還是会继續簽吧
我們看了一下
時間晚了..我們依依不捨的搭車回家了
粉圓:抱歉呀..是我要回家的關西
所以妳也陪著我回家..
妳還想留下看対吧> <


到家八奌多了_
洗個澡
我累死了的看著电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