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50:43☺草阿莓☻

(☺)_淡水之漁人碼頭演唱会*

pic:耶嘿..蕭亞軒呢*=)


5/26 礼拜六*



昨天原本我跟我姐我姊男人要去騎腳踏車呢
結果我姊忽然有事:(


不过呢_
我跟小U倆約去淡水之漁人碼頭
耶ha 漁人碼頭有ELVA演唱会呢=)
聴说羅志祥小鬼都会去呢:D (樂)


我們倆原本三奌左右去
但天气太炎熱了..
我們改四奌才去啦*


我弄到四奌多一奌才奔去小U家
等她一下
我們坐上了公車奔去_
感覺公車開的挺慢人的
一直繞啊繞啊的= =


我們到了渡船頭坐船去*
聴说我很久沒坐船了呢=ˇ=
我們到了淡水
就先陪小U去挑鞋
賣鞋那的店員一直跟著我們走
我們看的很有壓力啊= =
所以我們只看了一下就出來了..


我們後來又去逛_
看到時間似乎快接近了

我們趕快奔去逛衣服..
我開始猶豫了我ˊˇˋ
我猶豫了很久= =
後來想說先去逛另一間看有沒有更愛的
逛阿逛的 小U買了一件褲子
我似乎還是比較愛之前的那間..
我們又回到了那_
我趕快做了決定買了..


買完我跟小U倆奔很快的
眼看時間都到了= =
我們倆先去買了飲料還有吃的
我買到不是我想吃的_
似乎買錯家了...:(
沒辦法_ 我將就吃了*


買完我們又奔去買漁人碼頭的票
那船來的挺慢的= =
開始的時間已経超过了很多啊啊ˊˋ
我們在船上整理東西還有拍照呢=)
我們坐的位子附近還看到小強..
討厌耶_ 我們倆都怕的咧!!
後來我們趕快換了位子..


pic:蕭亞軒和他親弟_還有楊謹譁耶
我們真是幸運啊我們xD

終於到了
已經開始了快一個小時了:(
我們倆用跑的奔去
那路途感覺好長
我跑的好累啊啊= =
我們從遠處隱隱約約還聴到羅志祥唱歌


我們終於跑到了那
啊..羅志祥刚好唱完了ˊˋ(淚奔)
我們倆整個大失望的咧ˇ
抱歉啊_小U..我跑太慢了我ˊˋ
人潮超多的..
我們完全看不到_
我們擠到比較前面一奌 但還是看不怎麽清楚
我們倆一看到有人走我們馬上補上去=ˇ=


嘻 後來我們就看到ELVA了=))))
她唱啊唱的..
忽然跳电...整個場面怪尷尬的
後來好了_
要準備唱又忽然沒电了
連麥克風都沒聲音..
後來ELVA用喊的呢!!


那电一直沒修好
後來ELVA只好先離開一下
歌迷們都幫忙在那唱呢*
等了一陣子_
很怕就这樣取消了ˊˋ
嘿 不过還好後來終於用好了:D


ELVA又继續唱*
後來還請到ELVA的弟弟..朋友楊謹驊上台呢^___^
聴說王心凌也有去呢> <..都在台下前面(可惡看不到)
後來換了一個我忘了名字的上台唱..
唱了一兩首一直沒換ELVA唱_
我們看時間很晚了我們就走了*


我們哪裡不走走了個一堆情侶的..
感覺怪奇怪的ˊˇˋ
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休息一下_(累人啊)


那裡的情人橋整個漂亮呢:)


之後我們倆用快走的去等船_
感覺路途似乎沒有我們去時的還要遠=ˇ=
我們在等船時..
又看到討厌的小強了ˊˋ
那時候我跟小U倆整個很好笑呢xD


我們在船上小U問我回去的船票還在不在..
我開始在那找
怎麽找還是找不到ˊˋ
我記得我放在包裡啊.....(疑惑)
沒辦法就是找不到_
我又再去買了票= =


我們又坐了船到了渡船頭
小U買東西吃*
公車等了一下就來了=)
我們我們公車上遇到了魯啾= =
魯揪在那講手几講大聲的咧
講完換跟我們講話= =
他似乎整個都沒变嘛...=ˇ=



我比小U先下車_
看時間已経十奌多了..
我趕快奔了回家
到家還好我爸媽才刚到家沒多久*
ha..還好沒被罵=)


回家整理個東西..
我找到了我那不見的票了= =
小U我应該聴妳的..結果在那拉鍊裡面ˊˇˋ


後來我洗個澡看個电視累了
就睡覺去了我!!
我好累噢我ˊˋ



聴说下礼拜又有呢*
嘻ˇ我跟小U倆有可能又会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