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2:52:12MIKA

我一定要留長!!!!!!!!!!哼~不再亂剪了

 哎喲~我的頭髮啦!!!!

我趁著今天下午沒下雨,想改變一下我沉重的髮型,跑去家裡附近的美髮店修剪一下

我跟髮型師說,我想剪一點層次,但我要留長,劉海也幫我剪一下

髮型師說:好,但我層次不會剪很高。

我說:好~~

接著就開始剪~剛開始還好,後來到了剪劉海,我閉著眼精,怕頭髮跑進眼精裡

一睜開眼感覺怪怪的,後來髮型師說,好看喔~變了另一個人喔。還叫我戴上眼鏡看

不戴還好,一戴~我整個傻眼

他把我剪斜劉海,很正常。但他的最高點也就是頭髮最短處,他把我剪剩約莫4公分吧!!!

很傻眼!!就是整個劉海變鬚鬚頭~

回家媽媽還說你兩邊層次不一樣耶,怪怪的

整個刺中我的心!!!!!我不敢見人了啦!!!!吼吼~以後不要去那家剪了!!!!!!!!!!!

我不敢再亂找一家剪頭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