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57:12*  趴趴 ܤ

ੴ  好心變 什麼東西ܤ

今天

ㄚ胖 叫我幫她 訂飲料

我說好呀 ,, 反正 我不喜歡 站班 @@”





之後 ㄚ胖訂便當 !!!?




我站完班 之後 ,, 就去問問問 ....



有五位要喝 ,,


我就叫了噢 ....


CO CO 摁 ... 草莓冰沙 ... 柳橙多多 ... 沒有 ˇˇ ,,


摁 ˇˇ .. 沒有




剩 三杯 ?



她說 不好意思 我們三杯 沒有要外送

要不要自己來拿 ? 我說 好 摁嗯 ,,








之後 我跟副理說 她說 三杯 不外送耶 ?


副禮說 那就跟她說 不要訂了 ....

- -* 我就說 噢 摁 !!!

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 不用送了 不定了 !!!!!!!!!!









過一陣子 = = ”

送飲料的人來 .... 三杯來了 ,,




很蝦 @”@







之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下午  那三杯 有人去拿了  剩一杯 沒人拿 !?





摁。。。






沒收錢    ))怪我 ?










靠 不要拿咩? 











下班時   





更火大 ? 




抹抹人說 中午訂的飲料

那三杯 送來了 ,, 給我全額付清




有沒有搞錯ㄚ ? 事情 你暸盪 ?


之接 叫我付清 ? 錢多逆 拿來玩 還是好欺負 ?


自私 ? ....










很不開心 今天領得錢 薪水 1020 == ”

夠少了噢 ,, 老師客人又少 = =”

哀 ...











之後 上面打掃好了 我就下去富那一點點錢錢

20 $ =ˇ=

有點 不服氣








我還是嗆聲下去了 @@


對阿 我付清

反正 就講的很直咩 @@






這就是 態度 ?




副理 =ˇ= 我知道 我要跟他們收錢錢














摁 漂漂副理

我以後 會注意的 ^_____________^









哀 好心想說 你很多討厭 那就跟你相處看看 == ?


看會部會好過 ?   你阿嬤的十八歲 。。。















(早知如此 ,, 何必當初)




說的 贊贊贊贊贊贊 ,, 非常的 讚 !!!!!!!!!!!!!!




上一篇:ੴ 旅遊ܤ

下一篇:ੴ 助理溝通會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