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2:22:25*  趴趴 ܤ

ੴ 旅遊ܤ

嘻嘻嘻 ,, 開心 明天要出去玩耶 ,,,

可是  心中有個  圈圈擦擦 ,,!!!!?

ˋˊ 我很努力了 !! 但 我就是 死腦筋= =














背不起來




.............................







我就是 討厭 很討厭你 !!!!!!!!

看到你 我什麼都想忘要忘記!!?







你每次都說要尊重 ,,,

可是 你的態度 給我 很討厭的感覺 !!!


我很想對你有尊重 可是 你就是那個脾氣 說話又機八 ?!!


不只是我說的 ? 大家也認同 ?












我真的 不希望 這就是我的學習精神?




是個給我 很大的壓力的老師 !!!

有天 我真的 會搞到想



























死死算了 ...

















這個恐龍 ? 你就盡量扣阿 ? 害我咩  不是嗎


行嗎 ?










= = "